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14) - 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2010-07-24 07:20:22) 下一个
不知道小米性别时,我是很喜欢要个男孩子,觉得男孩子以后可以保护妈妈. 大米了却做梦都想要女孩,他的理论是,家里2个女人总低的上一个合格的家庭主妇. 可能在男人心中,总是有一个梦想,觉得如果一个漂亮的小女孩老是牵着自己的手让自己保护,应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我娘家那边,因为老哥生的是个男孩,所以他们也希望我这边是个女孩,我嫂子还说,混血的小丫头多漂亮啊,弄的我后来开始觉得女孩也不错,偶尔查看柜子里面漂亮的YY,就再想,以后要好好打扮自己的女孩,好多衣服也可以留给她. 哪个时候名字都起好了,是女孩就叫米花,多好听的名字啊.

后来知道是男孩,我到不觉得有什么,心里面已经平衡了. 大米就很失落, 他老觉得自己的孩子是女孩.

这可能也影响了我, 可能我的某些举动让大米觉得,可能他不会喜欢这个孩子,为了澄清他的立场,昨天回来,他说,'老婆,我现在觉得我喜欢是男孩了' 我赶忙问为什么? 他说,我觉得,女孩比男孩要臭的多!

这.......这是什么逻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