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云的

闲暇时发发牢骚>>>谈理想,谈生活,谈性
正文

压抑的性——小学以前

(2005-06-28 14:19:41) 下一个

我现在所能记起的最早的关于性的记忆大概是三四岁时通过触摸小鸡鸡所体验到的快感以及在被当场发现后父母的训斥和恐吓——关于它会飞掉的说法。我并没有被吓到,只是更加小心地进行秘密活动,至少是成功得避免了再次被发现。如此算来,我的“自慰史”还是很悠久的哦。那时候自慰的滋味还是很好的,随便动两下就很兴奋,而且不会搞得很麻烦,因为那时候还没有弹药储备嘛!

作为独子的我,童时的玩伴不是很多,无非是堂兄妹,表弟,表妹之类的。和兄弟们的玩耍不外乎打仗之类的,往往以一方哭鼻子而告结束。和姐妹们的玩耍似乎也很单调,过过家家以及强盗抢仙女之类的,我似乎更热衷于后者。原因很简单,我可以把假装仙女的表/堂妹抢走,其实就是突然冲过去,抱倒在地,然后是不是有亲一下就不记得了。这其实都是先和妹妹商量好的脚本,但是每次做起来都会让我感到很兴奋,于是乎每次仙女都会被强盗“抱倒”好几次,这也似乎解释了为什么我至今仍然对“抱倒”这个字眼敏感,虽然它很难算是一个合乎语法的用法。

我和妹妹们也做过“人体地理学”的研究,但是她们大都很害羞,所以结果就是通常她们是作为被观测的对象。其实也就是把手伸到衣服里面乱摸一气,通常会碰到妹妹的痒处,难免摸得她们嘻嘻哈哈喊停,所以也没有什么收获,至少可以确定的是她们都是没有小鸡鸡的。

第一次看到的女人身体竟然是表妹的。那是一个很闷热的夏天的下午。我被妈妈放在姨妈家玩,然后不知怎的,表妹突然决定要脱光衣服,我想是因为天气太热(而不是我的引诱,我当时应该也还不会引诱呢)了吧。她当时站在床上蹦啊蹦的,我站在床边上呆呆得看着,其实也没看到什么,甚至都没有任何实际的印象,无非是确认了一下,女生和男生下面是长得不一样,感觉她那里怪怪的,少了什么东西似的。她的劣迹很快就被姨妈发现了,屁屁上赏了两记响亮的巴掌,她便号啕大哭,姨妈把她拉过来给穿上衣服。我虽然没有挨打,但是姨妈也告诉我刚才那样不好。

自从那次经历以后,我再和妹妹们玩强盗抢仙女以及研究人体地理的时候,手似乎更有方向感了。但是我还是没有真正摸过她们的阴户,现在想来大概最多摸到了阴阜吧,因为我并不知道女生的阴户很靠下,我只是摸到感觉应该是鸡鸡的位置而有什么都没摸到的时候就收手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我那时候做的春梦里的女主角下面什么都没有。

尽管妈妈也时常带着我去单位的公共浴室洗澡,我却对成年女性的身体没有什么印象,对我来说大概都是一条条的粗腿吧!可是表妹的身体对我的冲击却是足够大的,以至于我认为自己或多或少的有一些恋幼情结,喜欢瘦瘦的骨感女生,喜欢在网上看人工“白虎”图片。当然我不认为自己到了需要进行什么心理治疗的地步。只是这儿时的一件意外或多或少的改变了一点我的性偏好,还好不是性取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