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相宜

惟有写作,才可以宣泄自己的感情,承载自己的深情,激发自己的热情,演绎自己的诗情,张扬自己的性情……
个人资料
亦相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大家美言,并谢谢断肠关注!

(2010-11-23 14:03:35) 下一个
回断肠跟在我照片后的贴:
1,这摄影师可是非常有名的,无数次在国际上得过奖。断肠也许不喜欢这张艺术照,但千万别说人家摄影名师烂。还有要说明的是,摄影师也是想让我表现一下不同的风格,照片绝对是比我本人漂亮,至少年轻!我不认为这张艺术照比我博客里的生活照难看,只是不如生活照本色。同意璀璨星空和woman40的评论,我也更喜欢自然色~~
2,葵花为我写的贴,我读过,很感激他的帮助!
3,自信我的作品很不错,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认可。“秀照片是作者的一种真诚”,所以秀照片。我很喜欢安琪,喜欢她温文尔雅的女人味!
4,“文章是自己的好”,这也许是所有写者的感想,我真的相信我的作品是经得起品味的!
最后,希望大家关注我的文多过我的样,别让我白白牺牲了形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亦相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难当!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秀外慧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