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相宜

惟有写作,才可以宣泄自己的感情,承载自己的深情,激发自己的热情,演绎自己的诗情,张扬自己的性情……
个人资料
亦相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浪漫幽梦 与你共舞

(2010-10-08 13:46:31) 下一个

我有过一个浪漫的梦!梦里的男、女主角是你和我。

梦里的男主角,西装革履,英俊潇洒,深情款款;梦里的我,长裙曳地,美丽绰约,含情脉脉!

偌大的圆型舞厅里除了乐队,只有你我。空气里弥漫着的每一粒分子都是玫瑰色的……

淡淡的晚风从啟开的窗户里飘进来,将花香荡满整个大厅;柔和的灯光将粉红染上我的双颊,让我格外妖娆动人;明净光滑的地板任我飘曳,让我轻盈得可以随你舞飞起来!

窗外,是万家灯火,是皎洁的月光辉映下潋滟的湖光,是闪烁的星星点缀下朦胧的山峦……窗内,是悠扬的“蓝色多瑙河”,是缠绵的“Love Story”……

每一舞步、每一转身、每一回首、每一凝目,你我都是那样默契、那样和谐,乃天作之合!

你修长健美的双腿是我力量的支柱,你宽厚温暖的胸膛是我憩息的港湾,你深邃迷人的眼睛是我灵感的源泉,你上扬柔润的红唇是我快乐的起点!

我把心打开,只为你,只为让你进来,只为细细感觉你!你的帅气、才气,你的骄傲、淡泊,你的侠骨、柔肠,你的浪漫、深沉……你的点点滴滴,你的所有一切,是我前世的祈祷,是我今生的期待!

“宝贝,我的宝贝……”你的吐气,丝丝痒痒地拂过我的耳际,你我那么近!我可以看见在你黑瞳中我的影子,我可以听到你胸膛里强劲的心跳,我可以闻到你身上特有的男人体香……

垂下眼帘,让浓密的睫毛滤去我的羞涩、我的慌乱,给你我的妩媚、我的多情;踮起脚尖,让婀娜的身体合着你的刚劲、你的舒展,给你我的温柔、我的飘逸!

你的手臂是那样有力,托住了整个我的人,也托住了我的心!我任性地让自己沉迷,让自己纵情!我晕了,醉了,晕在你勾魂的眼神里,醉在你摄魄的深吻里……

所有的寂寞、所有的伤感,都在那一刻遥远!因为那一刻你是我的,你的注意力、你的心、你的人,都是我的!那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美妙的深邃意境!好文!
亦相宜 回复 悄悄话 华尔兹是很美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跳慢三华尔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