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日记

人因爱而来,为爱而生,携爱而去!
正文

噩梦惊醒

(2005-09-27 18:19:10) 下一个
昨晚做了一个噩梦,从不安中惊醒。看来这件事真的对我的影响不小,连梦里都是烦恼。不论这是上天对我的警告还是心底深处的自责,都证明我要坚决回头不可再错下去,否则只有落下个悲惨和难堪的下场。近来感觉自已有些自闭了,过着封闭的生活。每天上班并无很多事,下班更是一个人的独处,东想西想的,越来越感到孤独和烦恼。我要改变这样的生活状态才行,不能再耗费自已的黄金时代了。怎样处理与家人的关系呢?现在回去工作不好找,而且家里的现状,回去也感觉很烦。但不知道自己想过怎样的生活,渴望家庭的幸福又不想让自己背负太多的责任和负担,这是自私吗?与川的结合是对是错呢?可是有了彬就不是用对和错就能说清的事了。心烦意乱,六神无主的日子已持续许久了。我该怎么办?是回家找份低收入的工作,与家人生活在一起,忍受没有自我和贫穷的生活?还是继续在外面飘泊,过着孤独和思念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