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日记

人因爱而来,为爱而生,携爱而去!
正文

无题(如此结束)

(2005-09-25 19:05:58) 下一个
不想会是如此的结束,有些突然但其实是必然的事。周末在A市过的,没有回家因为要放长假了。他周六下午还与我短信聊天,晚上告诉我来A市了,深夜12点才到。我说不信,他说要换座机打电话给我让我相信。等了几分钟见没动静,我发了短信给他:不玩了,我要睡了,如果你真在A市明早请你吃早餐,晚安!我关机睡了。后来开机的时候,有他一条短信:冰岛的鲑鱼还没有钓到,我的冬天已经来到。觉得有些难解,不想理会它了。可一晚都无法入睡,心烦意乱。一早就醒了,7点钟发短信给他问是否有时间接见我?没动静。8点多打电话给他,没接。9点半电他没接。有些意外,不解是何故。发了短信给他:老弟,搞什么鬼?可别怪我未尽地主之谊,电话都不接。昨天的短信没看懂,钓鱼?冬天?是啥意思?心里有些烦,一个人逛街,买了些东西,到晚上,8点多,我再电他,心想一定要好好教育他,怎么可以这么处事呢?一直都是他在打扰我!当我在朋友来到的时候,尽下地主之谊也很正常,可他却一点声响都没有,朋友的电话都不接了,真是太不象话了,联想到那趟失约的火车,真是让人生气,怎么是这样一个没责任感的人呢?我打通电话,可是没人接。愈发生气了,真是个无药可救的人!我发了短信过去:不知道什么原因你一天都未接我的电话,本来晚上是给你提个醒,在我看来你存在信任危机,做事不考虑他人,好好反省一下自已的行为吧,千万不要成为一个玩世不恭的人,对你没好处。这是我给你的最后忠告。祝你越过越好,不用再见了。措辞已经够给他面子,不想做事做得太绝。发了短信觉得解了些气。没想他后来发了三条短信过来。第一条:再见。第二条:是说再见不是永远。第三条:B市下起了小雨,说再见是句很应景的话。心里堵堵的,本来想与他维持姐弟关系,做朋友,可是他的心态是乎没摆正,所以才有这些举动,弄得好象是一对分手的恋人似的。心情很压抑,不理解他为什么会要这样的结束?做好朋友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这么善变呢?既然如此,还是不要再联系了,他是一个不可以做朋友的人。想想他的短信:我是他要钓的鱼?可是我没有上钩,他先痛苦的放弃了?不论他是想玩玩没得逞还是真心没有回应而伤心退出也好,现在都已不重要了。因为事实证明我们无法做正常的朋友,所以就永远不要再联系了。他是个可怜的小孩,还是祝福他今后能幸福。可是我不需要再替他操心了。生活中的一个小小插曲终于这样戛然终止了。这一天是9月25日。 从相识到结束,“姐弟”关系维持了52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