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日记

人因爱而来,为爱而生,携爱而去!
正文

飞越爱情

(2005-09-02 00:37:03) 下一个
与老公两地分居的状态,着实让我在生理和心理上有些不适。他出差去湖北,半天办完事就往我这赶了。老公是爱我的。当初嫁给他,就是因为他无杂念的爱我。虽然他有很多的不足,可是对我的疼爱,给我的亲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幸福。虽然在思想上的交流,与他有些困难,但我感谢他给我一个宁静的港湾,受伤时,疲惫时可以让我安静的停泊。当初与老公的感情不知是不是算爱情,但现在绝对是亲情了。原先有位同事说他自已与妻子的关系是这样形容的:老婆就象自已的手,左手摸右手是没什么感觉的,但如果要把这手给砍了,是万万办不到的。一直觉得很贴切,所以记住了。人不要不知足,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我也要善待他--我的老公。爱情和婚姻都是需要经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