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日记

人因爱而来,为爱而生,携爱而去!
正文

无题(未曾想)

(2005-08-23 02:38:42) 下一个
以为没事了,心想他知道我结婚了应该不会再浪费时间联系我了。我想我跟他应该是擦肩而过的路人。周四平静,周五晚我又疲惫地踏上那趟回家的火车。火车刚开不久,应该是晚上十一点刚过没多久,手机响了!我怎么忘了关机了,我有个习惯:上火车后就关机的。很意外,来电人是那男孩。他问我还好吗?我说我在回家的火车上,他说他不知该怎样组织自己的语言。我一愣:你说什么?他问我边上坐的是男的还是女的,我说全是男的。聊了一阵子,我有点疲倦,他马上感觉到,问:你是不是不想跟我说话了?我振作一下“不是,只是最近工作上有些棘手的事情,所以感觉有点累”他说他那又停水了,我笑着说:“你是不是一停水就想起我了?下次你再来电话我就知道你那边一定是停水了。”.......我告诉他我来X省两年了,还没去过B市,下周末不回家有可能会去B市玩,主要是想吃LSF。他说他到时可接待我。我先谢过他。挂了,通话时间:17分钟。第二天我是要去参加同学聚会的,庆祝毕业十年。早上8点我到C站了。早上9点,收到短信:你到了吗?来信人是他。我心头一热,心想:这小子还是真的惦记着我呢。”我礼貌地回了短信谢谢他的关心,我到了。一天的聚会很愉快,晚上与好友一起住在宾馆里。晚上十点多准备睡觉了,才看到一条短信是晚上八点多发的:你在哪?做什么?来信人是他。心情有点复杂,没有回信给他。他到底想做什么?我心里自已问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