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开花

这些微思, 是绿叶的簌簌之声呀, 它们在我的心里欢悦地微笑着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美丽的飞行

(2016-02-06 06:24:44) 下一个

  

   三周前我回了国。 在回上海的飞行中我经历了心灵上的一次飞跃, 我享受了一次美好的飞行。

    因为在这次飞行中,我与人类的最高的爱的频率在同一个层次,我心情愉悦,充满感恩,对我的生命,对人生,对我周围的世界, 对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我的工作, 我的同事、甚至我的客人……

   那种境界或状态, 是我们与我们的生命来源有瞬间或短暂的共振。在那个状态, 你会处于一种莫名的感动, 爱和宽容, 你甚至会有暗暗的狂喜……

  让我进入那种美好的心情的是一对美国的夫妇的书和他们的讲座录像, 他们是美国灵修领域的杰出人士。

   在这次回沪的航班上, 我读他们的书, 并听/看他们的YouTube的录相,(提前录好的) , 我的心灵进入了一个高频率的振动,使这个原本乏味疲倦的十三个小时的飞行成为一个祝福!

   西方很流行“吸引力法则”(Law of Attraction)。 简单地说和我们所说心想事成有异曲同工之处,但他们有一套更为深层的体系。 我读到了很多畅销书里都提到了吸引力法则。但最近才发现吸引力法则的鼻祖是埃斯特 ,杰雷 希克斯夫妇。

   他们这对夫妇一直对人生灵修方面有追求。 妻子埃斯特在一次静坐时接受到了非人类更高智慧体的提示, 以后她就与他们沟通, 提问, 对方解答。 他们夫妇这二十多年出了800种书籍和光碟,《吸引力法则》是当年纽约时报的畅销书。他们 每年奔走美国60多个城市开工作坊. 网上的YouTube 录像流传广泛。这次在国内也发现了他们的几本中译本。

   我们奔向西方, 主要是为了它们的丰盛的物质, 殊不知极大的物质之后, 是更为丰盛美好的精神世界。我畅游这些精神财富之中,欣喜如狂, 如饥似渴,如饮甘露, 那种美好的感受无法描述,只能语无伦次。

   我相信他们, 因为埃斯特所传递的智慧不像是来自人类。 这样的语言与所传递的智慧, 我只在《圣经》, 老子的《道德经》 及印度哲人奥修的书里读到过。 请原谅我的有限, 我相信这个世界应该会有更多的类似的书的存在。

    我们的心情或情绪有高低之分。每个人都在日常生活中有万千的跌宕起伏。 我们一生的心情可以在天堂和地狱之间徘徊。不幸的是我们不少人的心灵很多时候生活在黑暗中。我们不知如何控制自己的思想, 情绪而放任我们活在生命的黑暗中。

  希克斯夫妇一直谈到的一个的特别的精神境界叫Vortex。 它 的直译是“旋窝”或“涡流”, 我理解是一种高振动频率,是人类与他们的生命的本源有短暂的接触和共振, 也是人类可以达到的最高的精神状态。 而这个是一个爱的境界。

   其实在我们的生命中, 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那些奇妙的,莫名的心动的瞬间或时刻, 比如,

   --看晚霞, 或日出,注视光芒万丈的阳光的心灵的震撼。

   --看春天的嫩芽绽放在树枝上,听小鸟在晨曦中的啁啾.

   -- 一个感动我们,让我们潸然泪下的事件,在网上我们偶尔会看的。

     --看到可爱的小婴儿的憨态而产生的无以名状的愉悦感,

    --看到美丽的景色的感动, 比如这次去日本旅游, 在行驶的新干线上突然跃入眼帘的富士山让我深深的感动和惊喜。

   ……..

     我们都经历 过, 我们也可以列出更多,那些让我们的感动, 心动的霎那。 那个霎那, 我们的心变得柔软, 不再刚硬, 我们充满了爱和美好的感受……

   我以前写过的《每天看晚霞》, 其实谈的也是那种境界态。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境界, 我狂喜, 我幸福, 我自信我是我人生的创造者。

   我自出生以来一直有一个无法填满的空洞, 这个空洞至今在我的心里蛰伏着, 时不时让我空虚。这个空洞钱财无法满足我, 激情只能让我暂时忘却, 名声之类我没有兴趣。

   这个空洞只有在这个境界状态下消散。 有人迷恋吃药也许是为了进入那个状态吧。只是这个状态不是一个常态。要有某种修行才可以进人或维持。

   看看我周围的乘客, 没有人可以分享, 只有我一个人在窃喜, 我就开始写 下来。一直到回来后的一周的今早, 有一个冲动要写, 而现在的我也处于那个状态。

   过去的几年我一直在寻找吸引力法则的实践版,因为我想要找到我梦想的人生。总的来说, 因为最近几年追寻心灵成长, 我情绪频率算是比较平稳高昂, 也因为工作的缘故, 我上班时总是处于较高的频率, 总是一个友善的, 热情的, 想要满足对方需要的专业人士, 偶而有低落情绪, 但很快就调整过来。

   但我也常常在周末比较容易进入低迷状态。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年我最想要的没有实现。因为我总是让我的相反的低频率霸占了我的心。我的心灵处于挣扎徘徊。因为我在自我矛盾中。

     而现在我从来没有那么接近于我的梦想!

    不要笑我, 我一下飞机, 就像 泄了气的皮球,振动频率跌到了正常人类的状态。对接机的朋友讲客套的感谢的话, 想要在整个假期好好待家人, 决心不口出怨言的,只是勉强做到了一部分……。对我的姑姑态度不恭, 因为她对我太好也让我受不了, 在此道歉了。

   修行不够啊,路漫漫兮其修远………, 但我仍会努力, 吾将上下而求索………。 因为我决心要过一个不再苍白的丰盛人生, 也想与我周围的人分享。让我们真正拥有健康,快乐, 富裕: 物质, 精神, 时间, 所有美好事物的富裕!

祝福你我的朋友!让我们共勉!

 

这些文章也为自己的读书笔记和心灵路程的记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4TqHp2B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NmsRt7tx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QZnXrkdC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KufN6r0j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