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开花

这些微思, 是绿叶的簌簌之声呀, 它们在我的心里欢悦地微笑着
个人资料
正文

敬虔,感恩并祝福你的身体

(2024-01-14 08:53:26) 下一个

  最近聆听Dr Joe Dispenza 的祝福能量中心的视频静坐。

  在视频开头,Dr Dispenza 说: "Love yourself enough to do this".

  是的,爱自己至深才会花40分钟去做这个静坐。

  因为有静坐引导和音乐,这个静坐坚持下来并不难。

  这个静坐,对身体的七个能量中心/脉轮做了清理, 再顺次祝福和感恩, refresh了身心,建立了身体,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新的脑神经回路。

  清理与祝福身心, 才能更新一个旧我。

  感觉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让一个充满清新能量的我,重新出发。

  我们的身体, 器官和细胞都是智能体, 是有记忆与智慧的。

  我们的身体, 器官,每一个 细胞都记录了我们过去的经历,创伤, 痛苦, 所谓的细胞记忆。

  我们每个人都是负重而行, 好似背着过去的石子在爬山, 过去的包袱也牵制了我们的现在的人生。

  这里说的能量中心, 指的是脉轮,英文Chakra,直译的意思是轮子,即是能量点,轮子代表了天体的秩序和平衡。

  脉轮学指出人体内有七个脉轮,位于身体的中轴线。从下至上为“海底轮、生殖轮、太阳神经丛轮、心轮、喉轮、眉心轮和顶轮”,分别发出“红、橙、黄、绿、蓝、靛、紫”七种光频的能量。

  我们身体的一些常见问题“有可能是脉轮失衡发出的警告。能量从底至上以螺旋型态连接七个脉轮,当其中一个脉轮出现问题时,就会影响附近的脉轮。换言之,当脉轮充满负面能量时,就有机会扩散到全身。人在时运不济时,会不断地吸引不好的事情,如果不及时清理脉轮的负能量,就会不断轮回于坏事情中因此,了解脉轮就和了解自己一样,能让你的人生更如意。”艾诺蒂·朱迪斯的《脉轮全书》)

  下面以第一脉轮, 海底轮为例, 记下我静坐与祈祷的过程,鼓励自己坚持下去。

  中文名:海底轮、根轮 。英文名:The Root Chakra。 根部的支持位置:脊柱底部、会阴、尾神经丛。

  颜色:红色 ; 元素:土; 功能:生存;接地/内在状态:静止、安全、稳定 ; 外在呈现:固体; 身体部分:肾上腺(副肾)腿、脚、骨头、大肠、牙齿。

  听视频引导,首先我们将意识放在身体底部,第一个脉轮,想象关注这个中心的位置,空间在宇宙中的空间。这样一想象, 我们的身体, 能量中心与宇宙就微妙地连接上了。

  我想象我的意识集中在这个部分,对这个部分的身体说:

 “我选择放下过去所有一切的负面记忆, 包括痛苦, 伤口, 愤怒,恐惧,自卑,愤恨…….。”

  一些陈年旧伤, 你以为已经放下, 可能并未真正放下, 乘机清理了, 让身体的这部分细胞refresh。

  再用夏威夷零极限的清理法说 :“对不起,请宽恕我, 我爱你, 谢谢你”。

  想象和感受围绕着这个脉轮的空间,在宇宙中的空间, 和周围的能量。

  最后, 用手触碰那个位置, 对它说: "我爱你, 祝福你!祝福你健康, 平安, 幸福, 富裕!"

  这里的富裕是指人生各个方面的丰盛, 充实, 圆满, 包括财富, 时间,亲情,友情, 自由……..的富裕。

  我们无需做什么, 我们把我们的心愿交托给宇宙即可。

  把这个祝福释放到宇宙, 让更高的力量接受, 让他们为你呈现你的意愿。

  我祝福身体的某个部分, 就是在祝福这个部分的器官,腺体,神经系统, 细胞……,

  作为智能体的细胞, 它们会聆听, 它们会响应, 会伺机而动在合适的时间,用它们的方式让我的身体朝向健康丰盛的方向发展。

  ……….

  以此类推, 我被引导清理和祝福我的每个脉轮, 最后向宇宙发愿, 让宇宙为我创造新的健康美好的我。

  这个视频配置了每个脉轮相应的脉轮图案和色彩,当我静坐时, 就会想象相应的色彩对应我的身体的脉轮部分,那些色彩亮丽的图案照亮了我的身体的各个能量中心, 映射了宇宙的光华,让我的身体充满了美好的光亮。

  最近重读Louise Hay的《生命的重建》(You can heal yourself),对照一般人常有的体征,找到书中相应的心灵疗愈解药:

  比如胃的问题,“我可以很容易地消化我的生活。生活支持我,我每时每刻都在吸收新事物。 一切都好。”

  比如肾的问题,好似曾被pissed off (被触怒过), 能量一直被牵制着,可以试试释放过去的伤害: “我丢弃自己潜意识里的这些思想模式。我愿意改变。我爱自己,我赞同自己”。

  便秘问题: “我是自由的, 我彻底解放了过去,生活的河流轻松地从我身旁流过”。

  肝脏问题: 我选择打开心灵之门。 我寻找爱, 我发现到处都有爱

  皮肤问题:“过去的已经被宽恕和遗忘。现在的我是自由的。…….

  这是一本奇书,值得读很多遍。记得我读了它有3,4 遍后, 我对某些疾病的恐惧就消失了大半。

  身体是你灵魂的殿堂,我们活了大半辈子的身体非常辛劳,它们每时每刻为我们在工作着,我们却常常忘记它的存在,我们有时甚至会挑战它的极限。

  学习每天对自己的身体说:对不起,请原谅我, 我爱你, 谢谢你!

  与自己身体的沟通是最为有效的链接,对身体忏悔,感恩身体,你的身体会聆听,会神奇地疗愈。去故纳新,弃邪归正后才有健康。

  祝我们都福寿安康,吉祥如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pGEZvQOu4&t=2025s&ab_channel=MikeOlask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