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开花

这些微思, 是绿叶的簌簌之声呀, 它们在我的心里欢悦地微笑着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

(2012-11-27 16:39:20) 下一个



   过去有一段时间每天早上我开车去上班,走同样的路已有四年了。在
Mcnicolle 朝东开 Victoria and kennedy 这一段,右手边是一片广阔的绿地和高压线。

   这四年来,我领略了这块绿地的气象万千。

    阳光璀璨的早晨,开车离开家,穿行在处处秋色蕴意的邻里马路,色彩缤纷的树叶,丰硕地点缀喧染着秋色,在有风的日子里,在我的车顶上肆意地喧哗,炫耀着浓烈秋的绚丽。让我感动,

    红灯停车时,见那片绿草地在阳光下生机勃勃,密密簇簇,随着微风起舞

    一个经常有悲观心理的人如我,也会被感动。

    晚上,走到我的客厅的大玻璃窗前,可以欣赏秋雨后的夜晚,黄色的树叶,一片片的被打湿,粘在地上,嫩黄的一地。周边的树,也是黄黄的在树上,装点着夜晚的秋色。静谧而美丽。

    谢谢你,上天,你给了我们如此丰硕的美景,美好的世界。阳光下的世界,一切是那么生机勃勃,美好而温馨。

    自然告诉了我们造物主的爱,对人类的爱,通过美好的自然向我们显现了他的爱意。

    当我读到Rhonda Byrne的新书《The Power》,书里以爱为最有力的能力,我渐渐领略了她的意思。人到中年,经历了人生的种种欢喜和悲哀,也明白爱原来是最高的能力和能量。

    爱自然, 爱人,让爱心充盈我们的心,原来是通过与自然的联系而学到的呀。在自然美景在滋润下,我的心变软了,我的心充满了爱,我学R,沿途向路人在心理默默祝福:祝福你,先生/女士,老人家,。。。。

      莫名的祝福,让我的心是如此宽厚,充满爱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