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开花

这些微思, 是绿叶的簌簌之声呀, 它们在我的心里欢悦地微笑着
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是你的激情?

(2010-06-05 20:56:53) 下一个

我想我们小的时候,都有想要飞的激情,可惜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经历了各种挫折, 我们的翅膀早就折断了。

我们的生活太平淡,我们的激情无处宣泄,我们可能大多数的时候是忘记了激情,我们是压抑的,麻木了的,只有在某些短暂的时刻,我们才有机会演绎和抒发我们的激情和对生命的热爱。

不知道你的激情是什么?

我的激情

--飞机起飞

我喜欢飞机起飞时的轰鸣和震荡,身体与飞机的一体的挣扎,期待,和起飞。离开地面的一刹那是生命的辉煌的一瞬间,生命的激情和力量。那种震荡,颠簸,动摇引起的刺激,是我的激情的演绎。在那个时刻,我感觉我是活着的。

(可惜现在的科技太发达,飞机起飞越来越平稳,上升得速度太快,还没来得及感觉,飞机已平稳飞行了, 不是不遗憾的。)

--音乐,充满激情的音乐或歌声。他们是最能演绎我们激情的艺术,他们引起我们的共鸣,甚至在我们内心最细微的地方。

    我参加了一个合唱团,非常享受和声的美好。当不同的声部合在一起共鸣时,声音美丽极了。所选的每首歌几乎都非常优美,在老师的激情指挥下我们用我们的全部Passion去唱时,我们的激情全部演绎出来了。

--开车。在路上,常常可以见到一些一路轰鸣呼啸而过的汽车,我想他们多是在演绎他们的生命的激情罢了

开车时听一段美好又充满激情的音乐,那时的你远不是那个平常的你。你进入了你生命中的美好的激情中,你陶醉于你自己的乐园中,你暂时远离了尘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