偲力随心

在心的远景里,那相隔的距离显得更广阔了。
正文

迷样的你。。。(外一首)

(2010-05-04 07:02:32) 下一个



迷样的你。。。


一支紫色的羽毛
在空中翻转着
徐徐落下 仿佛
一个女孩
抖动着一袭带着
音乐的丝裙
悄然飘过

空灵般的音乐声充斥了
迷惑而湿润的清晨
还有晶莹的露珠
清纯芳甜的气息
轻轻的 
轻轻的 流过
我的心房…



想飞。。。

让丝裙从我的指间划过
像那轻盈的蓝鸟
凌空而起

借我一双翅膀吧
我想飞 飞出迷雾
飞向自由的云间

摘取一捧雨水
洒下来的是
我真情的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