偲力随心

在心的远景里,那相隔的距离显得更广阔了。
正文

别了,我的Joyce K. Ongera

(2010-05-18 07:27:08) 下一个


灼热而明亮的阳光
洒向旷野上奔跑的生灵
尼罗河蜿蜒长流
穿过美丽的黑色大地

你赤着脚,静静地
站在金合欢树下
浸染着浓郁惨烈的晚霞
越过你身后的风景线

你是我的黑色孩子
你是我的痛与骄傲
我要擦去你脸上的泪
我的爱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死亡与病痛 缠绕着这片土地
缠绕着幼小的你
我要你生存
我要用你的上帝为你祈祷

我还能给你什么呢
全部拿去吧
我的黑色孩子 还有
你身后的万物,脚下的泥土




我的爱是如此微不足道
你说你要离去了
在微弱的道别声中
我的心只能慌乱刺痛,在风里震动

那渐渐消失的笔迹后面 
害羞的孩子 你不怕吗?
当你穿过黑暗,独自远走
原谅我,此时无法握住你纤细的手

天堂里有你的父母,你的亲人
你的欢乐将在那里永恒
尘世间的我,只能
细数着一千八百多个日子的爱与思念

有一天,我会站在你走过的沙地
安抚你的灵魂,与你欢聚
有一天,我会去到
我的梦中之园,我的非洲大地

终有一天,
我会走进这古文明的摇篮
触摸红透的彩霞,聆听万物生灵
与你息息相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