偲力随心

在心的远景里,那相隔的距离显得更广阔了。
正文

失败者的思考

(2010-04-09 22:32:52) 下一个

我曾是屠格涅夫笔下
那个勇敢的女人
却始终没有跨过
那扇门槛
只站到了世俗的一边
但庆幸我懂得了
什么是无奈

我曾在潮起时
无畏地冲浪
却无法与巨浪抗争
千帆落尽之后
被潮水吞没
但庆幸我还可以活着
去看朝阳

我曾播撒了爱的
每一颗绚丽的种子
却在日落暮终时
无所收获
在心身衰竭的背后
我庆幸我心底
依旧温存

我在这个崇尚成功的世界里
扮演着失败者的角色
在每次挣扎之后
独自抚慰着伤口
在如此浮躁的人群中
体味真实而谦卑的人生

我庆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