偲力随心

在心的远景里,那相隔的距离显得更广阔了。
正文

感谢上帝,我可以思考

(2010-04-09 22:15:37) 下一个

上帝啊,我想问,一个人要经历怎样的考验,才能得到他应有的东西?我想问,是你给了我身体和头脑吗?

多少次在病房里,他们向我的身体插入无数的管道,他们让我的血象瀑布似的涌出,他们从我的身体里取出他们想要取出的东西,放进他们想要放进的东西。。。哦,这些都无所谓,真的无所谓。但在开始这一切之前,在那可怕的面具落在我脸上之前,我要祈祷:不管你拿走我多少时间,请让我在一切结束之后,醒来。

当我重新感觉到我冰冷颤抖的身体,当我重新意识到刺心的疼痛的那一刻,我的泪从眼角滑落, 我是多么感激你,给回我的理智,让我再次可以思考!

拿去我的身体吧,如果你愿意。但请不要带走我的思想。

哦,上帝啊,在你拿走我的身体时,为什么没有放过我的头?那曾是我唯一的祈求。

但我还是要感谢你,在那次意外事故发生时,一个四岁孩子的大脑严重震荡时,在天堂的光照向她时,你没有就把她带走,给了她再次生活的机会,大脑震荡之后再次思考的可能。

那么,这些无休止的头痛呢,是不是你对我的另一种考验?我想说,这是多么残酷地考验。它就象一场烽火弥漫的战争,象一座不定时爆发的火山,仿佛冲出了我头颅里所有的精力、记忆、脑浆、细胞。。。但在每一场火山平息之后,我却惊喜的发现,上帝啊,你没有让我的思想冲出我的头颅,

我是多么的感激你!

啊,不管你是Buddha, 你是Jesus, 你是Allah, 或是任何一种神灵,请接受我的感谢。

因为,我还可以思考。

(Nov. 15, 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请废除注册 回复 悄悄话 偲力,我很能理解你这些感受,我比你年纪打多了,我同样懂得感恩,也时常在感恩,对这一生可能得到的和得不到的都有感恩心怀。刚好,我也常常说类似的话,不管你是Buddha, Jesus, 还是真主,世界所有神灵都请接受我的感恩。奇妙,对不对,我们有许多相同的看法和感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