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14

(2010-04-07 22:02:16) 下一个
老爷叔开帖至今,谢谢大噶饿重视,非常感谢.
对于君君饿事体,一两句还话是刚发清桑我饿感触......毕竟,写帖子饿我帮看帖子饿乃,感觉会的发一样,得到饿想法啊发会的一样......

今朝下午又收到了点PM,照例,回答
老爷叔饿年龄
呵呵,个我就发重申了,因为我已经写了我饿回帖里了
老爷叔结过婚发
老爷叔至今没受到过世界上任何一饿国家饿<婚姻法>饿保护,8过,到有个18岁姓我姓饿拧子

帖子饿内容回忆饿是我饿过去,当中有个别饿消息如果帮现在饿行情发对称,请大噶原谅,老棒瓜老长成光么出去混了.

关于我所见到饿富婆帮小狼狗饿故事,还有,而且会的继续陆陆续续饿写册来.
老爷叔曾经来还帖子里刚过,会的有始有终.
谢谢大噶噶有耐心饿看下去,非常感谢!!

昨晚又陆续的收到些信息,有些朋友说的非常好,也说出了老爷叔为撒开帖饿部分意图,将信息的部分内容与大噶分享:
其实,宁生老可惜额一桩事体就是,上一辈额经验麽办法传承,老子说了小的听伐进,等经历过了,就觉得老早哪能麽早点听。

老爷叔对于每饿旁友发过来饿信息帮回帖都有仔细的看过,共性问题我会在回帖里一并回答,意义发大饿问题,老爷叔发作解释或者请弄仔细看帖,求教饿问题,爷叔已来还私下回复,至于可能会的引起争端饿消息帮回帖,呵呵,如果弄需要,老爷叔会的谨慎饿回答,至于答案是否娘弄可以满意,呵呵,老爷叔发好保证!!!

蛮多旁友来还消息帮回帖中,希望老爷叔刚刚过去,呵呵,老爷叔实际朗乡,是一饿非常普通饿拧,平常得就帮点来上海饿老旁友一道切切早茶,噶噶三湖,下午眯特些,夜道帮旁友则则围棋,并无特别.

关于小狼狗饿故事,老爷叔发晓得大概是否还愿意听下去,还是大噶希望老爷叔简短点回忆过去

老爷叔希望听听大噶饿意见,但是同时写,老爷叔饿手帮眼睛都切发消,谢谢各位!!!

早上来处理一些私人事务,没及时高功课,请大噶原谅!!!

君君的事情到此算是告一段落.
老爷叔有只习惯,欢喜有成光看看回头走过饿路,谈发上吸取经验,就是看看自噶走过饿脚印,有走歪路发,脚印走了扎实发.

有段成光,来还小狼狗的圈子里盛传着老爷叔闹君君做特饿传闻,版本种种,无一真实,皆是以讹传讹,但是影响来还短成光是相当严重饿,小狼狗光顾店里饿成光是越来越少,消费啊少了,货色压了叫关......

但是发管哪能,老爷叔是绝对发好闹店关特,店必须开了该.老爷叔曾经研究过日本饿百年老店,但凡经受过考验饿店,犹如凤凰涅盘,必定会的再次繁荣.就好比SARS成光饿餐饮企业,么倒特饿店生意必然越来越好.

趁着3月大学生求职饿机会,老爷叔悄悄的搞了趟2手特卖会,一来将货色逐渐消化,二来回笼资金,最关键还是为了店铺转型做准备,随着奢侈品消费逐渐扩张,我发觉对奢侈品饿品位啊逐渐提高,从普通包包到限量版包包,从钢表到金表甚至古董表,所以老爷叔决定将店铺重新定义为高端饿2手奢侈品店.

由于店铺饿转型,普通小狼狗已经发大敢再踏进店里,发是刚老爷叔发收一拉饿货色,而是对普通货色价钱压的比以往更低,发做为主要经营方向,就是我么想到,店饿转型,小狼狗发来了,到是引来了几条大狼狗,老狼狗.

"弄好,请问老板来还发"
"我是"
"请问弄个的劳力士有发"
老爷叔听到个,有点哭笑发的,现在随便走进有点档次饿2手店铺,哪能可能么劳力士.
"有饿,弄问饿是啊里只款式饿"
"请问弄个的Air King系列有发"
"弄稍等"
老爷叔去闹手表饿成光,脑子里已经开始盘个饿拧,来店里淘劳力士饿旁友发少,但大体肤浅饿选择是金劳,因为保值功能强大,劳力士虽然是量产表,系列繁多,但是要大噶刚的出口饿无非就那么几种,个位旁友开口刚饿却是AIR KING,劳力士当中最有故事饿一款系列.再噶上一刚还话,都是用请,年纪发大,但是很有礼貌.

老爷叔坑了只全钢复刻板,可能是02年饿,闹8一
一低头一看,轻声的刚了句:
我想要饿是72年版本饿.

老爷叔眼睛8登8登
"现在70年代饿AIR KING市面很少了,而且价值发高"
"我晓得了,想来老板渠道多,所以想请老板帮忙看看是发是可以帮帮我忙"
"我只好刚试试看"
"个的是1W块定金"
他完全没必要给我那么多定金,看他抬手拿钱的时候,瞄了眼他的表,VC MALTA系列,玫瑰金.
"我先写张字条8弄"
"呵呵,发需要了,老板个的名气蛮响饿,我还赶成光,个是我手机号头,如果有消息请弄利马通知我"
"哦,对了,如果来还月底还么消息话,就算了"
"好饿"

老爷叔开店,个是头一饿我看到闹钞票最发当钞票看饿拧.来2手店,多数是有点小钞票或者是缺钞票饿拧,象一个种类型,老少碰着.

老爷叔一翻日历,算算还有2饿礼拜......

有很多朋友给我发来PM,希望我能开篇帖子讲讲手表.
老爷叔虽玩表多年,但自知功力不够,对手表的见地远不如香港的钟先生和台湾的竹先生来的那么透彻,偶尔会与上海的苏师傅讨论下,也乃是班门弄斧而已.
不是我不愿分享自己玩表的知识,而是所知太浅,会误人子弟,我尽量在帖子里会多穿插些我个人对手表的认知,仅供个位旁友消遣.

一个礼拜之后,老爷叔通过在日本的上家拿到了这块表.
在整个亚洲,日本的2手市场是相当的发达,他们对奢侈品的消费属于季节性,不象上海的小女生,一个LV背个2,3年或者更长.日本的消费观念是追潮流,没钱的会选择COACH之类的,宁愿牌子不行,也不愿跟不上潮流,所以老爷叔饿上家也以日本为主.这里再多罗嗦句,有机会去东京的朋友可以去银座后面看看,记得有家叫虎的二手手表店不错,价格很低,店长叫大雄介二,是山口组的销脏点......另外新宿西口的大黑屋也很不错.

"弄好,弄要饿AIR KING已经来了"
"恩,恩,好,好,我马桑过来"

"我还需要8弄多少"
以他的定金来核算,我已经赚了
"发用了,价钱正好弄8我饿定金"
"呵呵,弄帮了我一饿大忙"
"大噶生意买卖,无所谓帮忙发帮忙,有机会还话,希望弄再光顾小店"
"呵呵,谢谢,谢谢"

他临走的时候,告诉我,他叫阿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