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20

(2010-04-12 22:08:10) 下一个
呵呵,回帖写了一半,世侄发了条消息给我,说有人谈了自己的个人意见,老爷叔看了,认真的看了.
问起老爷叔身世的人,短信有,回帖里也有,是个共性的好奇,老爷叔破例说下自己简单的身世,其实很简单,很平常.
实际上,认真看帖子的朋友已经有能看出端倪:
老爷叔1970年生于上海,祖籍嘉兴人士
1986年随父亲去了英国,89年母亲到了英国
1989年游学至香港时认识了孩子他妈
1991年,在港读书时有了儿子
关于儿子的事,乃自己家事,不愿多言
95年~98年,日本.
1998年回上海至今

关于老爷叔饿身世到此为止,希望各位旁友无需多究.老爷叔在此谢过

老爷叔饿爷曾经多次警告过我,不要轻易发表自己的意见.
老爷叔个的再罗嗦句:特别是没有看清帖子的时候.

谢谢各位长期以来饿支持,谢谢大噶.

“这3个人和你什么关系”
“朋友,当然生意上是有来往”
“他们和我们也有生意上的来往,与你和我们的关系一样”
“有我这么合法?”
“哈哈,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认为合法的事和你认为不合法的事”
“你前面指的我们是指……”
“他们的合作对象是分支下面另外的人,负责的人叫龟井”
“钻石生意”
“是的,具体我不能多说了,抱歉”
“呵呵,明白,来干杯”

老爷叔那一晚上没睡好,如果静他们和我一样的身份,我的计划几乎不可能实现,我脑子里在盘算着,想到了一个人:小雅的父亲。

“能否来次日本”
“日本”
“呵呵,是的,日本”
“理由”
“有生意可做,有钱可赚”
“为撒我要再相信弄”
“呵呵,为撒弄发会再相信我”
人,对周围充满好奇的可能视而不见,是很难的,更难得是那是个生意人
“我明朝有会,最快啊要后天再到”
“呵呵,我发好保证过了今朝,个笔生意还来了该,最晚一班到日本饿飞机是7点45分飞,到了8我电话”
老爷叔发好确定小雅饿父亲是否会的过来,只不过是凭一饿生意拧饿本能推断

“我马桑桑飞机”
“好,我会的过来接弄”
老爷叔一只跟头翻起来,穿好衣裳,直奔飞机场,计划已经想好了,但是心情确实是非常饿急。

“叫我噶远跑过来,最好个笔生意有赚”
“呵呵,有赚,而且是长期效帐”
在出租车,我把计划原原本本的告诉他了,包括那3个人的事。

“大雄先生,真是麻烦你了,早上接见我”
“你太客气了,早上很清醒,谈生意,就应该在清醒的时候”
“让我介绍下,这是X老板,美籍华人”
“你好”
“你好”
在大雄的店里,我合盘说出了我的计划,我们3方达成了一致。
一个人,要完成一个计划,那是不可能的,老爷叔发是诸葛亮,弄需要几饿拧配合完成,但是配合之前,弄要搞清桑之间饿利益关系纽带,以及各自拧饿性格方面。

我们三个人达成了协议,正式开始了计划……

早桑太阳老爷叔是么看到,起来饿成光天气到大灵发灵。叫世侄发帖子刚明原因,我看一只回帖正经还话么刚清桑,发应该一刚饿到刚了蛮多。回了点关于手表饿消息,再想回消息,一看,额度用光,看来KDS高头欢喜手表饿拧蛮多饿,有饿问题问了蛮好,老爷叔非常开心。
有一位旁友饿消息,本应私下回复,但是因为额度用光,又发的发刚,对个位旁友,老爷叔只刚一句还话:非常感谢弄饿昨天的服务,想了很周到,弄看到饿个梆子拧当中得确有老爷叔,弄饿老板对弄啊相当饿器重,好好做。

“老板,前面小雅的父亲来电话了,说要定25块SPEEDMASTER”
“那么多,问过原因吗?”
“不敢问”
“我在开车,马上到店里了,见面再说”

“X老板,弄好呀……哦是发……个我就切发准了,先要帮弄问问看,再好答复弄”
老爷叔当了六弟饿面,噶自噶眼来还帮小雅饿爷打电话。
“六弟,你马上打个电话问问看大熊,他那里有没有那么多货”
“好的”
老爷叔非常清桑大熊会的刚饿还话,来还六弟打电话饿成光,习惯性饿看了看展台,发觉了桩有趣饿事体。
“大雄说现在没有那么多货,不过再过2个月会有”
“哦…..”老爷叔做沉思状,没接话
“他说他那里有10块现货,老板,另外最近店里货出的快,要赶紧补货了”
“先等等吧,我想等大雄那里有25块的时候你再去吧”
“要不我先去拿那10块现货,毕竟店里的存货也不多了”
呵呵,老爷叔心想弄终于并发牢了
“小雅的爸爸不喜欢拖泥带水,我说这里没有,他必找别家,生意丢了是小,人家会看不起我们的,还是先等等”
“好的,老板”
“哦,对了,六弟,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给你店里的干股,你觉得怎么样”
“呵呵,上次就说了,听老板的”
看着六弟招牌性的傻笑,老爷叔心里很不是滋味。
临走的时候,我玩了个太子换狸猫的把戏。

“苏老头,苏老头,我知道你在里面,快开门”
“弄着小为,又想组撒”
“帮忙,帮忙”
……
“撒成光好晓得”
“20分钟”
……
“弄确定”
“想当初我……”又来了
“闹,刚好饿”
“哦呦”苏老头看着我带个他的2把斗,眼睛顿时放光。
“接下来2饿号头,要弄帮我做点事体了”
“一句还话,弄发要看我年龄大…..”

老爷叔做事体有只习惯,朋友之间帮忙,一件事情之后必会送礼,但是是送在别人帮我忙之后,道理,我想大家能懂的。

2个月,对老爷叔来说也没空闲着,忙着和静装修房子,看材料,期间静催问我几次何时去领证,我推说要挑个好日子。
要和你结婚,可以,但我事情要先弄明白,搞清楚,老爷叔发希望每天身边捆了该还拧一天到夜算计弄。

个段成光,钞票用特发少,成光啊过了叫关快,2饿号头很快就过特了……

“阿峰啊,有桩事体想拜托弄”
“弄刚”
“个趟去日本进手表,货色蛮多饿,就我帮六弟去,怕被海关拦牢,所以…..”
“呵呵,我明白了,噶小桩事体,我叫琴一道去”
“好饿,拜托弄了”
同样的意思,我也和静说了,她自然爽快的答应,或许她巴不得这样做

“六弟啊,你怎么每次去都带拆表工具”
“呵呵,习惯了,不验不放心啊”
“这些手表是….. ”
“哦,大雄说上次他们店里有要这几块,他那里没货叫我带过去”
说的通的理由:虽然大雄是上家,但偶尔他那里没有货色也会问下家要。六弟那么木讷的人,说谎话那么溜,不知是本性还是对着镜子演练过了。

照例,大雄派人来接我们。
“大雄先生,你好啊”
“你好,好久不见了”日本人撒起谎来,也挺自然的嘛!!
“这次,真的是麻烦你了”
“哪里,有钱赚就好,谈不上麻烦”
“哦,对了,这是我的未婚妻,静”
“你好”
“哦,你好有福气,有这么漂亮的未婚妻,晚上我们要一起喝一杯”
是啊,真“福气”
“好的”
我和大雄谈话期间,阿峰和琴表示要去拜访下在东京的朋友。

“到这里,我们去买些家用电器吧”
“好啊,六弟你在这里验表,我和静去买点东西,你弄好了给我电话”
“好的,老板,你放心”
阿峰,琴,六弟同时消失在我眼前,和我们第一次同去东京的情景一样,我更加认定我的假设是对的。

“六弟,怎么这么晚才来,懂不懂礼数,大雄先生早就到了,你刚才去哪里了”
这算是我给六弟的最后次暗示性警告
“哦,哦,因为手表太多,我怕影响到大雄先生的生意,就把表带回酒店去验了”
他紧张了,想来这句话他没练习过。
“如果我有那么好的手下,我会很高兴的,他可是很用心的在为你做事”
“呵呵,哪里,让大雄先生见笑了”
过了半个小时,阿峰和琴也到了
那天,我故意喝的烂醉,或许老爷叔真饿想醉…..
临回上海的时候,大雄给了我张光盘,这是我事先嘱托他办的,凡事,都要讲证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