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23

(2010-04-15 18:42:27) 下一个
大噶跟帖子跟了很辛苦,老爷叔非常抱歉,前头饿篇帖子是老爷叔有始以来写饿最长饿,写好之后,果着头顶高头有星星,但是果着蛮值得饿.谢谢大噶
照例回点短信帮帖子
山上有蛮多朋友发消息问我具体系列饿手表的优势帮选择
老爷叔发是对每只手表都很精通,有种品牌,可能就有一块,甚至没,只不过老早曾经8相过,没8相过,没发言权,老爷叔发好哈刚,所以有点消息么回,来各的对没收到消息朋友说声抱歉,老爷叔功力发到火候.
私拧问题
老爷叔曾经来还帖子里透露过一次,阿是最后一次,谢谢
来还个的感谢发消息8我饿旁友,谢谢大噶饿支持,谢谢大噶读老爷叔帖子内容发足饿包容
非常感谢

发好帖子之后发觉有位旁友看出来了
得确如个位旁友所刚,当时如果静去摸我车子饿引擎盖子,老爷叔就有70被暴露饿可能.

在这里,老爷叔觉得有必要简单解释下日本社团组织的构架,以便让各位朋友看下文的时候能更好的理解。
日本主要的三大社团组织:山口组,住吉会,稻川会,最多人数的山口组与很多人想的不一样,他们主要是在兵库县,而住吉会和稻川会反而是东京都最大的2个社团组织。
社团要发展,就需要钱,有了钱可以更好发展社团,概念和老爷叔对政治权力的理解是一样的:政治权力的目的根本是经济利益,更大的经济利益是为了更强的政治权力,以次循环。对于社团而言,建筑是最赚钱的一块,而非毒品,其次是女人,第三是走私品,并非说毒品的利润不大,而是日本的社团组织认为,毒品危害的是本国的国民素质,尽量不碰。
大雄是某个社团的分销店的店长,级别也算中层干部,分管着这几条街道的店面生意,日本地方小,你过了条马路可能就是别的社团组织的地盘,每年,他需要交给上级一笔不菲金额的孝敬费,而他的上级再交给更大的BOSS,以次类推。大雄做的是手表,皮包的分销,而前文的龟井则是钻石和女人的生意,他们有个共同的老大,虽然同属一个社团组织,但彼此之间都有芥蒂,生怕对方可以把自己的分销权力夺取。
老爷叔可能废话刚了特多了,切入正题。

我本以为我在上海会接到静的求救电话,但是没有,我推断她可能已经知道她现在的处境是我造成的,其实不然,这一切是她自己造成的。
按照时间来算,静,琴,六弟,三人到日本之后,我的消息来源有整整4个小时的空白期,我很想知道这4个小时里她们的变化,在飞机上,我甚至可以想到静扭曲的表情,长吁了一口气。

大雄这次亲自来接我……
“你好,哦,X老板你也来了,你好你好”
“大雄先生,你好”
小雅的父亲带了3个人,一个地头蛇跑到别人的地盘,有防范是必要的,到了他这个年龄,缺了份霸气,多了分谨慎是可以理解的。
“计划进行的怎么样”老爷叔并不住了
“还算顺利,我在龟井身边安插的人告诉我,他们进店之后就没有再出来过”
“这是他们的秘密帐本”临上飞机的时候,我和阿峰见了次面,宾主在“友好”的气氛下达成了共识,他交出了帐本。
大雄迫不及待的翻看了那本帐本:龟井,这个混蛋。
“到合适的时机再拿出来”
“久保组长答应今天晚上与你见面,但只见你一个”
“谢谢大雄先生”我用余光扫了眼小雅的父亲
“哦,对了,大雄先生,如果他们有什么消息,请及时告诉我”
“好的”

在与久保先生见面前,我都没有再收到大雄的消息,坦率的说,老爷叔当时很不安,有种硬着头皮上的感觉......
晚上7点,我准时见到了久保……

老爷叔消息额度用光,先回消息,因为是具体案例,与帖子内容无关,请大家原谅
TO APPLE
JLC用了7年,老爷叔深深的怀疑你是否做过保养,通常机械表3年一保养,参照机械理论,齿轮的滑动如果不够,会消耗齿轮本身材质,你的那种情况需要急需保养,请想象一下,一个本来有棱角的齿轮因润滑不足,棱角就会变成圆形,你所说的那个地方可以去做,不过收费可能贵价。
TO Drizzt
你的问题是二手行业的一个潜规则,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商业机密,我无可奉告,只能说贵价的商品得确会成为某种非法获得替代品,与其关心手表的市场价格,不如多看看手表
TO 红枣妹妹
女孩子比较适合带珠宝出身的品牌手表,象BLV和宝诗龙,CARTIER的小TANK也是首选。

老爷叔先回消息,再去洗澡,晚上会更新一下帖子
谢谢大噶


刚刚,世侄打了电话给我,让老爷叔用BAIDU打KDS',老爷叔照做了,有些眼老,各大网站都有转贴,抽了根烟,想了点事情。
看着世侄现在在大学整天开好车,把女孩,混日子,故由此萌发了写帖子的想法。老爷叔当初写贴的目的并非是出风头,有风必起浪,老爷叔仅仅是把自己发生的一些事情写成故事告诉一些年轻人,老爷叔犯过错,是希望现在的年轻人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这是老生常谈,却又不得不谈的事,希望大噶发要果着老爷叔太正经。
“既然来还网上发帖子,弄就发要刚饿特正经”这是世侄告诉我的。
现在的情况,老爷叔不希望看到,有人说帖子的流传更广,你所希望教育的受众面会越广,其实不然,明白帖子内容的人,自然会明白,不明白的,或许还是不明白,只是把帖子内容当故事看。
老爷叔萌生了暂停帖子的想法,也会认真考虑这个想法
大噶等夜里饿更新等了很辛苦,个着回帖一定要写,谢谢大噶

“久保先生,久闻大名”
“哪里哪里,你是我们忠诚的生意伙伴,见到你,是我的荣幸”
老爷叔透着门缝,看到了2个久保的保镖,老爷叔很想到门外再张望下看有没有更多的人,如果有,我就跳窗逃,这个不开玩笑,当时真饿有个饿想法
“不知这次您过来有何贵干”
老爷叔没有作答,从随身饿包里拿出了个碗,一个清末晚期的瓷碗,日本人对碗有着一种特殊的嗜好,碗能盛水,而水在日本人眼里是万物生长的根本,也是财富的象征
久保贪婪着看着那个碗,看的出他很喜欢
“X先生(是指我)中国人有句话,有来无往,非礼也,你送我这个碗,需要我回报什么”
老爷叔按住了久保的手
“久保先生,我并未说要将这个碗送给您”
久保惊诧
“你这是什么意思”久保阴沉的对我说
我没有理会大雄惊恐的表情,继续说道
“我这次来,是因为一封信”信我是叫六弟写的
“我的一个手下,他犯了些错误,可能现在被您的手下押着”
老爷叔不提静和琴,因为从表象上来说,只有六弟与我有关系,这个时候提静无疑于给自己身上泼脏水,静,我会想办法的,但是我要引诱久保主动提
“具体情况,我已经和大雄先生说过了”
“大雄”
“是”
大雄在久保的耳边轻声嘀咕着
“X先生,您现在是否到隔壁的房间小坐一下”
“可以”老爷叔被久保的人请到了同个房间的一个密间
过了半个小时,我又被请回了房间
我估计大雄已经按照我事先关照的,说出了六弟参与钻石生意的勾当,这只是第一步
“你的情况我已经了解了,但是和我们做生意,应该没有问题吧”
“事实是这样的,这封信还说了些其他内容”
久保听到我的叙述之后,很吃惊
“马上打电话给龟井,马上”
老爷叔的话让久保极怒,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亲眼看到了鬼井,之前只是在录映带上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