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21

(2010-04-12 22:13:16) 下一个
个只回帖应该是今朝最后一只,夜里乡还要带拧子兜兜。关于帖子,大噶跟饿蛮辛苦饿,是老爷叔饿过错,事先忘记特刚了,关照世侄,一桑活啊么做清桑,来还个的老爷叔刚声:抱歉,娘大噶等了噶久。个2天饿帖子会的较以往少叫关,最主要还是因为陪陪拧子,希望大噶原谅,想想终于可以帮拧子一道过中秋节,蛮开心饿,呵呵,一激动,还话就多了。
“表来了,给小雅的父亲打个电话吧”
“现在打太晚了吧,我想再保养下,毕竟是2手表”
“好,那你别太累了,干完了就休息”
出了店,我仰头看了下天空,六弟啊,上海永远看不到星星,我会把你送到一个能看到星星的地方。
早上,我先去了小雅父亲那里
“个是昨拧夜里拍饿照片,确切刚是早狼相拍饿”
“几点”
“一”小雅的父亲指着照片的人,4点钟跑饿
“呵呵,照片拍饿蛮专业饿”
“弄最好保证弄答应我饿事体”
“呵呵”
“六弟,手表都保养好了吗”
“好了,老板,你要看下吗”
我当时一楞,六弟胆子果然大了
“不用了,你办事,我放心,打电话叫小雅的父亲来拿表吧”
“好的”
一个半小时后,小雅的父亲来了,老爷叔曾经想过,个饿拧,我再啊发想碰到了
“老板果然人脉广,路道粗啊”
“呵呵,要验一下吧”
“不用了,闹,个张支票8弄,对下数目”
“数目么错,弄还是先看下手表”
“发要了,如果有撒万一,弄拧跑特,店还来了该”他用力拍了拍我肩膀
“呵呵,六弟,把表放到X老板的车上”
老爷叔想,发好娘六弟果着个笔生意太简单,他变聪明了,作为老板,该把还话总关要摆2句。
“麻烦弄了”
“表在后备箱“
我拿着这一盒盒的表直接搬到老苏头的家,结果,不言而喻。
10天之后,六弟跑来和我说:
“老板,我香港的老母亲生病了,想请几天假”
“你去吧,多陪他几天”
“这里有点钱,你先拿去”
“不用,老板,我这里有”
“生病,哪有不花钱的,多多益善”
“谢谢老板”
“老板,我过2天就回来了”
“母亲那边好了吗”
“恩,都好了,谢谢老板”
“兄弟,他定的是后天的飞机回上海”
“几点”
“19点45分到”
“好的,谢谢兄弟,改天一天吃饭”
“呵呵,饭别吃了,这样的事情少点就可以了”
2天之后的那个晚上,我向六弟摊牌了……


回点消息和帖子,主要还是关于手表的
前面老爷叔写了自噶对佩带手表意义饿想法,今朝写点对手表饿选择
有人问我,多大年龄适合带什么牌子的手表.我的理解是:
手表的牌子是其次,手表的材质才是关键.
举个例子,ROLEX的EXPLORER系列就很适合20多岁的男人带,同样品牌,换个黄金材质的,就是行内经常说的金劳,你让20多岁的男人带,压不住的,别人反而会认为你带假表,但是40多岁的男人带,就很有腔调.

材质是关键,贵重金属除了白金低调外,其余的不适合35岁以下年龄的人带,除非弄看上去帮我一样大.

20多岁的人选择手表款式还是以钢表带为主,当然,你也可以配根皮表达,以备正式场合.
手表回答到这里

关于提出帖子内容假设的回帖,我还是那句话,请弄仔细看帖,当然有些疑问的解答会出现在以后的帖子里,有些,其实已经明了了.

谢谢大噶饿一贯支持,非常感谢,希望大噶中秋快乐,老爷叔会的保证至少每天一贴,尽量发断.
前面收到拧子饿消息,激动了把:Carol(小句头饿女朋友)说你看上去是个很慈祥的父亲,很好相处,我也同意这句话.
没有比和家里人一起过中秋节更色一饿事体了,请大噶珍惜个份亲情给予的温暖.
再次感谢大噶!!

老爷叔心理盘算着,前后将近3个月的货色,价值可观,更何况阿峰是个低调的人,也说明他是个行事谨慎的人,越是谨慎的人,就会有太多的可能,在六弟回来之前我要做下确认,减少可能会发生的情况,先从静和琴开始入手。
“艾,这是什么”
我故意把2张静最喜欢的歌剧票放在桌子上
“哦,知道你喜欢看,去弄了2张”
“好棒的位置”
“恩,你喜欢就好,明天一起去看”
“恩好的”

当天下午安排老苏头进了我曾经呆过的那间病房
“小为,弄个是唱了啊里出戏”
“空城计”
“我出场费发便宜饿”
“呵呵,光有烟斗不行啊,闹,看看这是什么”
老苏头眼睛一亮,到我走了眼睛都没离开过我手里的那盒上好烟丝

1小时后,我在医院门口等到了静
“他怎么了”
“老毛病,心脏病,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不过要留院观察2天”
“恩,那你这2天就陪着他吧”
“那明天的歌剧怎么办,最后一场了”
“没事,我叫琴陪我去看,先上去看看老头子”
老爷叔这件事情做的不漂亮,心态还是急了,话说的太明显,需要确认的事情太多,时间不够,人就难免毛躁,上电梯的时候老爷叔已经意识到了,需要做下防范措施。
“哦呦,大美来了,我只老棺材心脏卜卜跳”
老苏头没撒谎,仪器显示是快了很多,没想到年纪不小,还那么风雅
“呵呵,你别开我玩笑了”
……

“我可能犯了个错误”
和静道别后,与小雅的父亲打了电话
“我需要你多派点人手,看着静和琴,特别是明晚”
小雅的父亲没有说话,挂掉了电话。一旦做错事之后需要冷静,否则会再做错,就象老爷叔,用命令口气去和小雅的父亲对话,是很不明智的。但老爷叔迟早会安排他,他知道的太多了。

老爷叔那天晚上很早就睡了,明天是关键,明天所发生的一切将决定我的人生:
一个我曾爱过的女人,一番我为之奋斗过的事业

那天晚上发生了一个意外,确切的说,是我从一开始就犯了一个错误而导致的,一个致命性的错误。

儿子晚上有自己的夜生活,我只老棒瓜识相点,早点回来,想来明朝一早就要陪一兜兜,看看上海饿早晨,怕大噶有意见,就先写了明朝要发饿内容,么想到还有旁友来还网上,到底年轻拧,老爷叔已经眼皮瞌冲了,呵呵.....
看看成光发早了,23点了,老爷叔啊要去会周公了
谢谢大噶

在这里,老爷叔要更正一饿笔误,六弟当晚回到上海的时间是19:45,写饿成光太急,前头从看帖子饿成光发觉了个着错误,请大噶原谅,下不为例。

老爷叔那天晚上睡的很早,一早就去了老苏头那里,到不是说要听取他的意见,恰恰相反,他知道的越少越好,反而对他安全,老爷叔是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有2着地方会的娘老爷叔特别安静下来,一是病房间,二是停尸间,后者能让我很清醒,只是能去的次数不多
再者,和长辈在一起,潜意识有中安全的感觉,老爷叔本能娘我感觉,我总是处在一种不安全的环境下
“小为,发刚还话”
我没理老苏头,继续闭目养神
下午,吃过午饭后,手机响了
“我还是不放心老头子,我想过来看下,你在吗”
“在,我刚吃过饭”
好冠冕堂皇的理由,你是来看老苏头还是来看我,果然,10分钟后静就来了
“大美,弄要是天天来看我,我只老棺材宁愿天天登了医院里”
“好了,医桑叫弄发要特兴奋”
……
“我晚上和琴约好了,去看歌剧,你要辛苦了”
“呵呵,没关系,晚上玩的开心”
静,也犯错误了,从电话到医院,10分钟就来了,她的错误越发证明这批货色的量之多,价值之高。

“你的人都安排好了吗”
“好了,从昨天开始就安排好了”
“恩?”
“弄饿女拧是发是刚从医院出来”
“呵呵,我发是个意思”
“关于那个阿峰,需要时刻紧盯,如果有意外的话,直接执行C计划”
“弄疯特了”
“我没疯,有句还话,想必X老板弄啊听到过,黄浦江是么盖头饿”

挂了电话,老爷叔洗了把脸,继续睡……

“2只女拧碰头了”
“看好他们”

“阿峰刚刚下来到楼下头接饿女拧上去,生面孔”
“弄确定”
“非常确定”
阿峰难道没有去接六弟,无论他过去是否有去接六弟的习惯,或者是不是他去接,但是2只女拧已经被我安排去看歌剧已经成事实,那么重要的一次,他居然不去接,那个女人又是什么来路,到底撒情况,老爷叔一下也没了方向,抬腕一看手表,7点了,虽然有预料到阿峰不去接六弟的可能,但当事实发生时,老爷叔除了有点惊讶,发会去多想,因为事态一旦偏离了你的设想,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静观其变。
“2只女拧进大剧院了”7点10分我接到了电话
“阿峰那里撒情况”
“么情况,么出来过”
真的不打算去接?!

“六弟出来了,看他在打电话”
“他上了辆BUICK车“
“牌照多少”
“XXXXXX”
“我知道了,跟着,别太紧”
7点20,飞机来早了。阿峰没有亲自去接六弟,而是派了个小狼狗去接,结果对我而言,没什么区别。

“老苏头,我先走了,你继续养着”
“小为”
“恩?”
“弄自噶当心”
“呵呵,放心,再来看弄成光带2饿美女过来”

抽尽手中最后一口烟,老爷叔也上路了…….



BUICK停在了阿峰经常停的地方,2人徒步走到了店里。
阿峰的小弟尾随着六弟进了店里,看的出来,他们并不信任六弟,派人接他,看住他的意思大过保护他的意思,老爷叔始终不敢相信阿峰居然没有亲自来。

此时的老爷叔和小雅的父亲的2个人坐在店里的一角,门打开了……六弟和阿峰的小弟进了店里
“啪”灯光照亮了店里的每一个角落。
阿峰的小弟很快被制服,押在店内的一角。
“老…老板”六弟一屁股瘫坐在地上
“六弟啊,回来了,别紧张,来,坐”
老爷叔看了下手表,8点40,如果周密的去考虑,我时间也不多了。

“啪啪”我轻拍了六弟的脸颊“别哭了,你母亲还好吧”
“老板”其实香港的朋友告诉我,他母亲天天都有打麻将,活的好好的。
“伯母年纪也大了,如果你觉得照顾不了她,我可以照顾,你明白我的意思”
六弟努力的点着头。
六弟和我走到了修理间
“你是怎么做到的,演示给我看看”
六弟将自己的手表脱下,熟练的取出表盖和部分零件,一粒一粒的钻石展现在了我的面前。
“他们那么放心你,把钻石给你,没有人检验吗”
“老板,你都知道…..”
“啪”“我问你什么,你回答什么”
“哦哦,通常都是阿峰陪着,有时候琴也在”
我回头看了那个小弟“阿峰今天怎么没来”
“哦,今天琴姐出去了,峰哥,哦,不是,阿峰去会他的老相好,让我来这里看着”
这就说的通了,阿峰到底是个狼狗本性,精虫上头,这样反而救了他,不然他可能要吃更大的苦头。
“他检验完钻石之后,再让你装回在手表,带回日本?”
“是的”
“那你从日本带回来的也是钻石,何必要从香港转手再送回日本”
“在日本,我装的是裸钻”
“那为什么不直接从日本带去香港,为什么还要带回这里”
“因为香港那边查的严,人工带风险大,裸钻是通过静的贸易公司货品转去香港,风险小,香港那边把切割好的钻石再由我带回来,再加上……”
“再加上,你要把真品的机芯单独卖到香港那边“
果然,他们的方法是从日本带回裸钻,经由罗湖通过卡车运到香港,避免人工带的风险,切割完后,再由六弟从香港带回,六弟顺便把所拆的真品机芯赚外快,老爷叔心想你们还算谨慎,裸钻并不值钱,但是切割好的钻石价格就大大不同,一粒品相好点切割好的1克拉钻石,市场价格在3~5W不等,然后再有六弟带回价值不菲的切割好的钻石,在这里检验完之后,直接带到日本。
正当老爷叔盘算着过程,生怕遗漏细节的时候,那个小弟的手机响了,来电话的是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