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12

(2010-04-07 21:52:29) 下一个
写到个的,老爷叔心情是老复杂饿.
君君实际是饿非常聪明饿小拧,从一带老女拧到店里,再从参股我饿店里,凭心尔论,来还一个只算数,老爷叔8过白天上课,么课成光来还金店打打工.

实际高头,老爷叔昨天收到饿一饿电话,心里老开心饿,但是同时写到个的心情有起了波澜.

我晓得饿,大噶看到精彩部分,都希望看下去,就象看连续剧,看到高潮部分来段广告,蛮难过饿.

登了个的.大噶都是旁友,我啊老感谢那有耐心看老棒瓜写点过去饿事体.啊希望大噶能够谅解我饿心情,请允许我切根香烟,考虑是今朝写特高潮,还是等到下趟.

如果老爷叔最新饿回帖是分享我饿开心饿消息,那就意味着,高潮部分要登到下趟.

请大家原谅一饿上点年纪爷叔饿自私心态.
谢谢

呵呵,生意是不会影响的,谢谢关心.
其他网站的事情,老爷叔不太会关心.
老爷叔的店面都交给别人了,与自己现在无关的事情,老爷叔才会说.这点道理总是懂的.

想来,还是和大家分享下,当然也会透露下自己的一些事情,但是,老爷叔是个样子饿拧,想刚,我自然会的刚,发想刚,自然发会的刚:
老爷叔有个儿子,在英国,今年高中毕业,按照传统,他会游学一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也收到了.昨天接到他的电话,说要来上海,我很感动,记得上次见到他是2年前了,自己按捺不住,决定明天先飞去香港和他见面.算算是很快,如果按照我有他的年纪,他再有个孩子,老爷叔做曾爷爷也不过70不到的年龄.真的很开心

谢谢大噶


老爷叔写高潮之前,请允许我先来刚2句。
关于上海热线饿HEADLINE,老爷叔凭心刚,发是老开心,理由2点:
1:转帖的HEADLINE我看了,凭心刚,发正面,文不对题
2:转帖的内容有修改,老爷叔发满意,转贴,仅仅是转贴,发可以修改。
所以,希望看到个篇子饿上海热线饿旁友,发希望阿发允许那继续转帖,请尊重作为原作者,KDS老爷叔饿要求,谢谢。

“君君,弄,咳咳,弄来了”
“阿哥”君君一路踉跄的跑过来
“弄....拧瘦特了”
“阿哥,弄发要刚,是我发对,应该早点晓得饿
“发怪弄,拧饿命,老天爷管了该”

“老板,该吃药了”
“恩,扶我一把”
吞下2片葡萄糖片后,眼睛一闭,长嘘了一口气。我在等,等君君开口,如果他的下一句问的是我明天手术情况,我想念及过去的旧情,我想会尽我最大的能力保他,如果他问的是店的情况,我认了,但他也得认命。

他选择了后者,选择了压垮他最后的一丝机会的可能

“阿哥,听说店里.....”
“老板,护士来了,说要给你打针”六弟打断了君君要问的话。
“那先咳.....咳.....发要烦我,我先....咳帮君君交代眼事体”
“可是老板.....”
“册去,听到了发,统统册去“
六弟,陈律师和护士演员A悻悻的出去了

“君君”
“恩”
“床底下面有只黑颜色饿包,弄替.....替我闹册来”
“恩,恩”
“来,放了个的”
我装作努力使劲用扎满针管的手拉开包,试图了几次都拉不开来。我喘着粗气,又闭上了眼。
君君本能的警惕告诉他,不能主动说去拉包,因为那个包不管未来是不是他的,但现在还是属于我的,可惜了,本能的警惕性是无法掩盖他对物质的贪婪。
“闹,闹个找包拉开”
“哦”
包开了,我闭着眼睛都能想到君君瞬间的贪婪眼神
100万,整整100万人民币
“阿哥.....”
“个是店里乡饿现金,咳....咳....弄先闹的起”
“阿哥,个是弄饿钞票”
“我,我成光发多了,发,发可能带到棺材里,个点钞票,啊有,有弄饿一份,店,我,我想一道8弄”
“阿哥,个哪能可以,弄会的好起来饿”
“咳,咳,一拧一命”
“小君,老阿哥么撒要求,店,店8弄了,弄一定要开下去”
“弄叫外头饿律师进来”

陈律师进来了
“老陈,弄帮君君交代一下”
“好的”
“小君,陈律师会的帮弄交代清楚的”
“那先请你跟我到律师所去”

“就,就来还个的”
“个是我饿店,我,我要放心看到,看到移交8小君”
君君知道老爷叔做事体相当谨慎,噶大饿事体肯定要放了眼门子看到再放心,我爷叔饿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娘君君相信。

陈律师坐在了椅子上,从皮包里拿出了几份文件。
“我受......现在想和你确认下店面转让事宜”
君君坐在律师一边,听着老陈的讲解
“我发是老清桑,弄看个点文件是发是好娘我带回去看看”
“库是库以饿,别过”陈律师向君君使了个眼色”
自始至终,我都闭着眼睛

“你晓得发”
“撒”
“那老板有饿拧子”
“撒,发可能饿,老板都么结过婚”
“嘘,一么结过婚,对饿,但是发代表一么拧子,个是千真万确,我做一律师又发是一年2年了,一老早就帮我刚过了”
“对我有影响?”
“我作为律师,必须向弄刚清,情况就是一明朝死了手术台,根据规定,弄一分昂里啊闹发着”
这里透露的潜台词就是,你已经没时间了。
这时候,门开了
演员王医生进来了
“谁是为XXX开刀签字的”
君君愣了愣,小声的回答了句“是我”
“跟我出来下”

过了5分钟,君君进来了,和律师耳语了2句,爽快的签字了
事后,我问了老陈,君君说了些什么
老陈淡淡的说了句:他说会多加我50万律师费。
50万
50万怎么可能把我和老陈的多年友谊放在一个天平上

有旁友刚已经看出结果了......
看到饿,可能是结果,但发一定是真相,因为窝尼往往相信自噶看到饿,而自然而然的就拧为个就是真相.

"明朝手术,我会会的来饿"
"恩,店交8弄,我啊放心了"
"阿哥,弄好好休息"
"恩"
君君拎着百万人民币出去了.

"老陈,赶快去工商局,和他们招呼过,走绿色通道,办加急"
"有数了,办完后马上给你电话"
"走之后,先不要去工商局,在外面绕一下"
"恩"

"六弟,你现在马上回店里,不要开店,看看周围是不是有苍蝇"
"好"
"对,另外,我估计今晚君君会给你电话,你就说我说的,手术没结束,暂不营业"
"好"
"在给我弄部没登记过的手机"
"好"
"你先去吧"

在老陈没有办妥之前,我绝不会下床,君君杀个回马枪不是没有可能,现在我身边没人,万一他进来看我好好的,我败露了,切亏饿是老爷叔.

如果一切顺利......

接下来就是怎么去应对小雅的父亲......

闭上眼,仔细的盘算过去种种的发生,有瑕疵吗,如果有,怎么去掩盖,同时勾画着明天会发生的可能.

"已经办妥了,现在已经没有君君的股份了"
"好的,老陈,你先出去旅游段时间吧,我会打电话告诉你什么时候该回来的"
"好的,我安排好了另外一位律师做后续的工作"
"恩,谢谢"
老陈的工作已经完成了.

我准备给小雅的父亲通电话了,在此之前,我再睡一会儿.....

当初老爷叔有2套计划.老陈办好手续,当面约君君摊牌,哈一,恐吓一,娘一晓得小雅现在饿情况帮小雅父亲饿背景,君君是爱财的人,但一更噶要命,根据我饿推测,摊牌之后一会的闹好个一百万直奔机场,被小雅饿父亲抓牢,我啊完成了对小雅父亲饿承诺:君君是等夜里饿飞机到上海饿.

但是,个样子做风险很大,或许是致命饿.
1:君君是小狼狗,晓得一被我耍了之后,会的一发做,二发休,直接闹我做特.个发是么可能饿,一来已经钞票闹好,二来一是小狼狗,小狼狗有野性,一旦失去理智,老爷叔走了远了.
2:小雅饿爷让我非常头痛,个中有经历有历身饿拧,只要娘一抓牢君君,早矮会的晓得我骗一个桩事体,登一收捉好君君,极有可能对拉爷叔啊动手,这也是致命的.
老爷叔非常晓得小雅父亲饿心态,一旦一果着被拧噶欺骗,会的上升到被侮辱饿感觉,报复是必然的饿.

老爷叔发抱侥幸心态,既然我已经完成了我饿计划,我就么必要再去搏,哪能全身而退是我考虑饿首要目标.

个着计划,可能会的发生饿2点,都是致命饿.....

所以我,选择了另外一套方案.....

"老板,手机"
"恩,店情况怎么样"
"来,我再和你交代下明天的事"
.......

老爷叔抬头看了下表,切了根香烟,定了定神......
小雅的父亲肯定知道了君君不在这班飞机上,过不了一个小时,他就会找上门,与这类人打交道,不需要隐瞒什么,但是也要注意技巧.因为欺骗了对方,谈话的技巧无非就表明一点:我欺骗了你,是因为我的苦衷,但我仍然尊重你.尊重!!!越有历身饿拧越切个套......

"小雅爸爸,弄好,我是......"
"弄好呀,听说弄住医院了,正好想过来看看弄"
"呵呵,我啊正好想帮弄旁饿头"
"我来还....."
"好饿,我现在就过来"
正当我要说具体位置的时候,小雅的爸爸开门进来了.我们电话里只字未提君君.

2人见面,相视而笑
"面色发好,生意重要,但是身体更噶要紧呀"
照例他伸出了右手,差了把,老爷叔掉了一下午葡萄糖+盐水饿手,出血了
"老板到底有点身价,慢性胃炎就住了个种房间"
我住院是因为慢性胃炎,显然,他已经查过了
"呵呵,见笑了,越上年纪,毛病好了越慢"
"8过,大医院对个种毛病反而发上心,一发当心,用错特药,小毛病就变大毛病了"
"呵呵,我个的有点东西8弄"
我从枕头下拿出了一个文件袋,里面是君君和女拧在香港游玩的照片,当然,还有点别的照片.
"我想弄派的上用场"
老爷叔刚个还话,是有所指,小雅饿父亲对君君饿情况必然是一清2楚,自然发希望小雅帮君君登了一道,哪怕小拧要,君君啊发可能是一饿女婿,一头昏饿是哪能做小雅饿思想工作.

前头有位旁友刚最后结果是君君帮小雅结婚......

呵呵,除非老爷叔捆逼头会的娘个种情况发生.君君聪明,但是发成熟,发会的到有拧个样子骗一,一还会的帮弄考虑.如果老爷叔顺水推舟做拧情,娘小雅帮君君成,结果就是君君爬上天,帮老爷叔翻老帐,个老爷叔啊发要出院了,直接从病房间送到停尸间.

"君君拧呢"
撒拧先刚起君君,撒拧就先败
"发晓得"
"我好确定饿是一明朝会的去店里"
"我还好相信弄发"
"可以"
"为撒噶确定"
"呵呵,请弄相信我"
"好我就再相信弄趟,照片我先闹的起"
"本来就是8弄饿"

临走的时候,小雅的父亲放下了句话:个的房间看上去么生气,缺着花篮撒饿.
花篮?CN,是花圈!!!

小雅的父亲肯再8我趟机会,发是因为老爷叔看上去面善,而是因为照片,一晓得我饿目的,一啊晓得我晓得一饿目的,闹好照片饿一现在要做饿就一点:

做小雅饿思想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