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4

(2010-04-06 20:16:08) 下一个
KDS:ZT

有件事,我后怕了很久,老张回头和我说:表是正宗的,么问题,但是表带上有血的痕迹.
老张的话,有分量的,过去在台湾也是组长级的,年纪大的看到他也必恭必敬叫声九爷.我也很尊重他.

接上面的继续说:
那天是半夜10点半,我还在保养货色(开中古店,不怕卖不出去,就怕货色保养不好)
阿华几乎是摔着进我店里的
"大哥,外头有拧来还追我,救我"
这样的事情我在香港金铺工作的时候看的多了,烂仔打架,找个地方就躲.不过阿华那种带着哭腔的声嘶力竭的声音到不多.
"哦,我去关店"按钮一按就关的那种,当时我用的是复合金的电动门,因为平时货色都放店里,用卷帘门不安全.

"让我看看"
身上到没有血迹,只是有明显的紫青色,对方也没用利器,但内脏伤不伤到我不好说.用万花油什么的帮他擦了擦.
"大哥,谢谢弄,真饿谢谢弄"
"不要说了,你洗下,到明天再看看"我顺势给了他支烟.

"我**,碰GL了,明朝弄色特一拉"
"发要刚了,好好休息"
"阿哥,陪我噶噶三湖"

"阿哥,弄晓得我做撒饿发"
"发是老清桑"
"我来还XXXX坐场饿,陪老女拧切切老酒饿"
"小费蛮多饿,比我好赚"
"呵呵,老阿哥又当绑了,今朝来饿新饿爸爸桑,带了一帮子拧,**,拧噶指名点我饿,娘B,刚了发对,就打起来了"
"个哪能刚了"
"阿哥,弄发晓得,一饿场子,一百多饿拧,30光拧登了一只包厢,爸爸桑就包厢门口一喊,有客拧了,大家就抢了往前头排队,根据客拧数量,10饿一队,经常是包厢还没出去,先请拧噶切头特"
"哦,我到真发晓得"

"做啊拉个中行当,一边是面孔,一边是拳头"

不论你做鸭,还是小狼狗,都要记住这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