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3

(2010-04-06 20:13:29) 下一个
KDS:ZT

老牙叔打字慢,HP啊发够,尽量回帖多写点.

老实说,原来生意得确好做,开中古店的少,大家都还没这个概念,收东西也凭我心情喜好,发要特压化化就可以.现在不行了,虽然还在开,生意比原来差了很多(金融危机好过一腔),好了,不废话,继续说:

三天后阿华带了个伴一起来,叫光仔(有点阳春面饿米道)后来知道是个广东那边做电子表的一个富婆取的.

进来之后,我当作不认识,阿华过来就说,今朝带饿旁友过来,带了只手表,弄帮一估估价钱.
东西拿出来一看,OMEGA SEAMASTER 复刻版,面子OK,表带有自然使用痕迹,附件也都有.出于职业谨慎,我说现在看表面看不出,要开盖.
"我要再验验,弄放心还话,东西放在我这里,你过2个小时过来再拿,我刚只价格给你"
"发搭噶饿,要么我登了弄店里看看"
"啊可以,要么里巷休息室切杯咖啡"
到底小赤佬,么撒经验,有警惕心是对的,但是场面做的还很嫩,不会说话,混社会还特年轻.

我叫小弟打个电话给老张过来验表,我陪他们噶噶三胡.

"老板,弄个的咖啡发错"
"还可以,那朋友哪能称呼"
"光仔,叫阿光也可以,伊是湖北拧"
"哦"

这时候阿光手机响,拿出个MOTO
"没有,和华仔一起,在外面.......好的呀,宝贝,我也很想你的,你几点过来.......好的,那我等你哦"

接下来就随便聊聊,知道他们原来都是体校的,阿华原来是击剑的,阿光是打羽毛球的,身材卖相都不错.

看他们这样,我心里123总管有点饿,8过不好细问.

做我们这行,客人不说,你不要问.

最后那块表,记得我是6000收下的,转个手8600卖的.

之后陆陆续续,阿华带了点朋友过来,大多和他一样,身材很好,人高,卖相啊可以,就是人看上去萎靡.十饿里相9饿切香烟,真正了解小狼狗这个圈子是在救过阿华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