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久违的地方,久违的心情。。。

(2010-08-14 14:38:35) 下一个
       已经许久没来这里把自己的心情敲打出来了,因为这段日子以来,发生了许多事情,自然地,心情也受到牵连。
       要考的试终于考完了,尽管成绩不算好,但毕竟已经PASS,所以,现在的我要为下一次的冲刺而努力,希望一切顺利吧!
       带着轻松的心情,回去了自己的家乡一趟。原来,时间真的可以让人遗忘很多东西;原来,时间也真的可以让人记住许多东西。
       家乡依然是那个家乡,只是我这个游子,觉得有些陌生,甚至有些不适应了。从何时开始,这个游子开始嫌弃自己的家乡了?反而怀念那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了呢?也许,人真的可以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改变,人,真的可以把自己的家乡忘了。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过去,不过,留在心头的,始终是那个淡淡的回忆,却在心底刻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再也磨灭不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但在事情发生的那一刻,就那样跟着感觉走了。即使我欺骗了全世界,终究不能欺骗自己,因为,实在没办法过自己心里的那一关。既然是那样的话,我又何必让一切发生呢?? 既然知道事情的结果是这样,我又何必带给他人一个希望呢??人,是自私的,至少,目前的我是非常的自私,只想到了自己,单单是想到了自己,没想过身边的任何一个人,所以,我在伤害着他们,伤害着每一个爱我的人。我是一个罪人!!!
         接下来,不知道该如何走自己的路,然后,该如何去把伤害减到最低。。。。。。

(曾经的一段回忆,实在令人难忘,只是,自己清楚知道,不该这样下去;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为蠢也;明知不可为偏为之,是为执也;是时候要认真检讨下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