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已经成了习惯。。。

(2010-04-03 21:04:01) 下一个
        自从在这里开了博客之后,逐渐的,两天、三天,已经让我成为了习惯,习惯睡前来这里看看。来到这里,就习惯地想留下几只字,敲打一下键盘,然后看着手下的字符变成一串串心灵的音符。

        曾几何时,我也有着这样的一种热情,只是,现在发觉自己已经没有了写作的冲动。是生活改变了我?还是我自己在改变呢?不太清楚。。。。。。

       今天,算是心情开朗的一天。因为跟好友在网上聊了一个小时,彼此聊天很愉快;中午,我们一行人出去,感受了灿烂的阳光,虽然个中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而我想,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人家当事人都没所谓了,我,这个外人,又何必过于介怀呢???只是,某种程度上,我算是外人吗????

       有些时候,我们会觉得,事不关己,所以要高高挂起,所谓各人自扫门前雪;但对于身边人的事情,我们是否要摒开这一层的错误观点,而为之付出我们的热忱呢?毕竟,他们不是外人,是我们的亲人呢!

       知道自己想得有些多了。嗯。。。行走了一天,感觉有些累了,所以,就先写到这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国有梦吗 回复 悄悄话 拜访。好习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