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周一记。。。

(2010-04-11 14:14:22) 下一个
        看看时间,发觉现在自己写日志的进度是一周一记,甚至有些时候,是十天一记。

         长长的复活节假期,终于完结,无形中,亦代表着一些东西的完结,在自己的内心里,暗暗所下的决定。坚持,是我唯一能做的。

         一直都认为自己所走的路不算平坦,但至少顺利,只是,最近,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并不太顺利。一波再一波的挫折接着来,更多的,还是未知方向,不知道该往哪边走?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原来,并不好受,于是,不断地为自己找着各种各样的籍口,借以逃避现实。鸵鸟式的生活,是否就是我以后生活的支撑点呢??学会不再给自己制造疑惑,可,每次似乎都是在绕着圈,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一切没改变过。

          最近,听到了许多的好消息。旁边的朋友大都有仔女初长成,所以不断在分享着彼此的喜悦。咱家也有儿童初长成,特别是可爱的小外甥女,每天回家都粘着我,要我抱着她上街。呵呵。。。都说女孩让人喜欢,她像极了她妈妈小的时候,于是,我对她有了一种特别的疼爱,或许,是因为自己一向喜欢女孩吧,所以,羡慕她老妈可以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说,等她长大的时候,我会帮她梳辫子,当是重拾童年时的美好回忆吧!

          转眼间,踏入四月,10年差不多过了一半时间了。看看自己的年计划,也只实行了一半,认真算起来,充其量,也只完成了四分之一。某些不确定因素一直在徘徊,即使对于某些确定的,自己也实在说不出复杂的滋味。是一直这样下去?还是要来点突破呢?

          这几天,突然间很怀念我的一些朋友,无论是远去的,还是一直还待在自己身边的。想念,真的是一种很玄的东西,所以,也不打算透过文字来抒发。有些感觉,适合珍藏在内心;有些感觉,适合一个人静静地感受。

         窗外的阳光灿烂,由折窗的缝隙偷偷闪进来的一丝阳光,电脑前一杯冒着热气的白开水,节奏轻快的音乐,这种悠闲的日子,夫复何求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