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

(2010-05-23 10:31:45) 下一个

       最近,很少时间上来这里了,因为要给自己下一个限制,就是:尽量减少上网的时间,因为要为自己的目标作最后的冲刺,因为下个星期我就要考试了。




       对于这个试,自己到底有没有信心呢?我只能说是五十五十吧,毕竟自己知道自己的底子,英文还是不太过关呢,不过,既然踏出了那一步,就得要尽力去做好。希望一切顺利吧。




       想起年初时给自己定下的计划,现在第一跟第二计划都已经差不多完成了,至于第三计划,不知道是否可行呢?如果今年没办法的,那就等下年吧。虽然有些时候,也会不断地问自己,是否真的要去读大学呢?但,进入大学的门槛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以前是因为家里条件不允许,所以,到最后不得不放弃;可是,既然来到这边,有这样的条件,有这样的机会,那我真的要去尝试一下。毕竟,尝试过,将来的我才不会后悔呢。所以,只能跟自己说:加油,加油,再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