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悲咒 感应

(2013-02-25 17:32:14) 下一个
   按照宣化上人讲解《大悲咒》,能够有机缘读此咒,应有极大的善根才会结识它。
   我与《大悲咒》结缘,源于自身的苦情痴缠,生出多少贪、嗔、怒、怨,似无穷尽也。看了脱离此情淫的人,读了《大悲咒》后得以解脱。
   我心戚戚焉,找来唐三藏大师的《大悲咒》原文,颇为艰难地开始诵读。第一次读时,是在凌晨的5:00。要知道我从来没有那么自然地早起过,诵读后,直觉神清气爽,精神焕发。那一天一直从早晨忙到晚上10:00,居然没有任何疲劳困顿之感。方领悟其中的深意。更加精进了。
    我读《大悲咒》,最大的感受,就是人感到清澈明亮,觉得世界一下子明亮的感觉。读《大悲咒》可销八万四千种疾病。于我而言,原来困顿我的夜不安眠的症状消失了,睡眠很好。原来做点事情,会觉得很累,现在觉得轻松不少。
   另我在此将感受写于此的另一个原因,是那不敢相信发生的事情。今天上班,发现车库门大开,灯也亮着。想来我最后进车库是在周五的晚上,也就是我的车库的门开了三天三夜。我想多少也会丢点东西吧。幸运地是,当我仔细核查一遍后,一件东西也不少。而这几天,我一直在家诵读《大悲咒》。
   《大悲咒》能量无限,真实无虚。愿有缘读此文的善男信女,能够结识《大悲咒》,感受其妙不可言的能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