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裸体秀

(2011-12-14 21:02:17) 下一个
中国人传统的教育向来是“ 衣冠楚楚”,君子坦荡荡不过是心灵磊落。若以身示人,不是流氓就是狂徒。 曾记得上中学的时候,还是一个少不更是怯怯的黄毛丫头,因为收澡票的工作人员提前溜号,害得我找不到男女指示牌而误入男更衣实。透过层层弥漫的水雾,依稀晃出个人影时,怯怯一声:“是女洗澡间吧!”只听“哎哟”一生,面前人影似被晃倒了!怎么回事?莫非晕倒了?走进一看,一位男士蹲在那里正战战兢兢看着我。奇怪了,还有人怕我呀!他为啥怕我呀!原来他的两手紧紧攥着毛巾捂着那里,像怕被谁偷了宝贝儿似的!“噢,这里是男的!” 这回轮到我“哎哟”一声撒丫子跑个无影踪。 再遇到就是那一天在芝加哥带着友人逛夜市。车开到一个街区,突然前面的车不走了,正东张西望看怎么回事,对面唰一下冲过来白哗哗骑车的大军。咦,怎么衣服都是肉色的,还都紧 身式?走进一看,不好,全是裸体。赶紧捂眼睛,可是这些人居然跑到你跟前炫耀!真是疯了,他们不怕,我怕什么!第一次直视坦荡荡的裸体秀,我竟被洗礼了:我看到的是自然、纯真和纯境。那种纯静与自然像面镜子一样照着人自己--纯真的心灵,猥琐的心灵,坦荡的,偷睽的,欣赏的,意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