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有故事的玩具们

(2012-06-17 19:48:31) 下一个
转眼Keepr来到我们的生活里已经将近7年了。Keepre是个非常专一的小狗。它喜欢的玩具可以喜欢一辈子,就算再多的新玩具也不屑一顾。所以好多玩具买了或是别人送来后就没碰过,全都束之高阁。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它喜欢的还算经常拿出来解解闷的玩具们。

这两个是它一岁半我们把它从breeder那里领回家时一块带回来的。刚开始的几个月,我们和它之间的互相适应很是费了一些功夫。那时候它很attached to这两个玩具,我想那是因为里面有以前的那个家的味道吧。

这两个骨头是我最早买给它的玩具。在我们互相适应之后,它慢慢开始认同我这个新主人,这两个玩具渐渐取代了上面那两个。那个豹纹的它很喜欢,现在已经完全不能发声了,keeper还常常那出来咬啊咬的。

刚从美国搬来多伦多的时候,住在公寓里。开始上班以后,keeper很难适应。每天我离开家,它就开始扯起喉咙狂哭,哭的左邻右舍齐来投诉。这个球是可以录音的。我录下我的声音,只要它一碰球,就是我呼唤它的名字的声音。可惜的不但没有起到安慰作用,反而哭的更起劲了。大概是以为我被关在球里了替我着急呢。

这个球是有一次度假给它买的。 为了减轻自己抛下它去度假的内疚感,我们都会带个礼物给它,虽然它不不是每次都买帐。这个球只要按上面那个黑色的按钮,就会自己滚动,带着连着的小狗,满屋子滚。每次,keeper都会撅屁股摆尾巴,扑上去又退回来,很是兴奋。现在他年龄到了不是很爱动,我想它运动运动时,就把这个玩具打开。

这个小玩具买了两个。keeper从小到大所以的玩具都是完完整整,从没有坏过。家里也从来没有破坏过任何东西。每次看到上面那个帽子被撕破,身子被扯开海绵都给掏空的小家伙,那是keeper的小兄弟年糕的杰作。keeper时不时还是会抱着舔呀舔,是不是在想念年糕啊? 还是在研究年糕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最后是它的最最心爱的球球们.最下面那个黄色的是它自己从公园里捡的,爱的不得了。Keeper对捡球这个游戏有着让人无法理解的热爱和投入。如果有个24 小时抛球机陪它玩,它可以玩到活活累死也不会停的。左边那个彩色的球也是被年糕撕的,呵呵。年糕老弟,我没有一点点责怪的意思啊,好久没见了,希望一切都好。

当然,还是得上几张keeper的片片。虽然我们总是潜水,可是心里是牵挂和想念着大家的。^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