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noopy的Cuzco之旅 - 我们也是主人

(2010-07-05 18:57:09) 下一个
从开始贴这个游记的时候,我自己就很期待这一集。在我心目里,最美丽和谐的地方应该有着人和动物之间的和平相处,有着人对动物的爱护和关心。我不敢说Cuzco就是这样的地方,因为我确实看到一些流浪的狗狗们。但是总的感觉这里的人们对它们是友善的,因为它们并不畏惧人们,在人群中穿梭自如。而且也不觉的他们饥饿,因为对我给它们的食物并不是很有兴趣。我相信,也愿意让自己去相信,它们在这里是得到善待的,也是这小城里的另一些主人,看着我们这些每天来来去去的过客,兀自慵懒的享受着自己的小小生活......

在小巷里闲逛时看到这个小可爱。它很是忙碌地在我的面前跑了几个来回,最后进了一家没出来,我希望它是有着一个温暖的家的


在一家小店铺门口看到的两个小伙伴在晒太阳. 就这么霸这门口,人们也没有打扰它们


这个小可怜我看到它两次。第一次看到它,觉的它好可怜,可是身边没有吃的东西。第二次,我是带着吃的专门找它去的。可是我把吃的放在它面前,它就闻了闻,起身往前走了两步,换了地方又趴下了。不知道是生病了还是老了?我希望它也是有家的,只是每天来街上看看热闹。


这只狗狗是我在去Inca Trail的第一天清晨路上停下来吃早餐的地方遇到的。我从早餐的buffet里偷了好多片ham给它,那叫一个狼吞虎咽。最后我给它摇摇手指头说没有了,它还以为还是什么好东西,跳起来差点把我的手指头给啃了,呵呵


虽然这里已经远离城市,生活没有城里好,我还是愿意相信它们是快乐的,希望每一个经过的团里都会有有心人给它们一点好吃的。看它们玩的多开心。


在一个小市场还没开张的铺位上,一只小猫很认真地梳洗着, 我等了很久,它也没抬头看我一眼,绝对是一个爱漂亮的小姑娘。


这只小可爱是我在hiking的第一天的午餐休息地碰到的。跟我投缘,在我们一圈的人周围转了一圈,就趴在我的hiking stick上玩开了。为了它,我把午餐的鱼全偷偷喂给等在脚边的它,难道猫猫真的有直觉谁最容易被它征服?



当然在秘鲁,地位最高的动物应该是Alpaca了。我坚信这是一对相爱的伴侣。它们温柔善良的眼睛和面容让我沉迷不已。


Hiking路上看到勤恳的驴


一只美丽的不知名的小鸟


好容易才拍得到的蜂鸟,飞的太快了,我的烂相机很是费劲才拍到这一张


这是一只全世界最幸福快乐的Alpaca。它生活在Machu Picchu。


我们的Snoopy也不孤单,在我们的团里有两位团员也带了心爱的玩具,大家和个影吧


衷心地希望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人们能和动物和平相处,相亲相爱!它们也是这个星球的主人!

下集预告 Snoopy的Cuzco之旅 - 踏上印加小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