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串串烧 - 莎琳娜

(2010-03-05 00:32:08) 下一个

下午三点多,老板马克的老婆莎琳娜带着孩子来到办公室,大女儿安吉儿上三年级,瘦瘦高高的,金黄弯曲的长发,随意梳成个马尾辫,甩在头后。二儿子杰克跟在最后,他刚上一年级,长得像极了他的爹地,脸上还有些羞涩。

你好,柔姿。莎琳娜以一贯的沙哑大嗓门,主动向我打个招呼。
你好,莎琳娜,小儿子里昂没来吗?我赶紧抬头,礼貌的回应着。
他在我妈家里。

马克对你们好吗?她走近我的桌子时,似乎很关心的问。

莎琳娜经常来我们办公室,好像她总有办不完的家事让老公马克出面。每次来,我们之间只是礼貌的打个招呼而已,她从来没在我面前停留过,更何况多说几句。

哦,马克对我们很好,他是个绅士。我客气的回答着,心想,瞧这话问的,我能怎们说呢。

啊,不同寻常啊。说这话时候她实际已经走到她老公的桌前,背对着我,面冲着马克呢。不知道她是接我的话,还是故意说给老公听。

这就是男上司的老婆对自己丈夫身边的女员工的正常反应吧。不冷不热地提防着,不管有事没事,一律视作情敌。

再有,这英文you到底是‘你’还是‘你们’,有时候真是搞不懂。像莎琳娜刚刚问的“Is Mark treating you well?“  我就当成了她在问马克对我们大家好吗? 而她的回答,让我感觉她是不是在问,她的老公我的老板对我好不好? 

管她呢,反正女人之间不是闺蜜就是情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