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串串烧 - 身高

(2010-03-06 15:39:18) 下一个
刚吃过午饭,表妹打来电话说收到我的邮件。

我那邮件是托她给老公的外甥女介绍个男朋友的,其实几个星期前表妹来电话就提过要把外甥女介绍给她的同事,我一听年龄大七八岁,就没很积极。可后来还是跟外甥女提了一句,她不问对方多大,什么学历,工作单位,车啊房啊等跟物质有关系的,却只关心一件事,个子多高?

我问她,身高很重要吗?
她说,当然,这关系到下一代的遗传基因问题。

谁说八零后只看重物质?哈哈。

也真巧,那天台湾代理的总经理韦先生来我公司拜访,闲聊中,他对我说,哇,你原来个子很高耶。我其实很喜欢高个子的女生,我想问问,你们高个子女生是不是会介意她的男友比她矮?

不知道别人,我觉得我是不会介意的。这话其实是出于礼貌吧,我不想在一个身高矮我一头的男人面前显得居高临下,让人家没面子。

晚饭后我跟老公学舌,结果老公的反应异常:NND,他什么意思?

啊?我傻乎乎的似乎意识到了点儿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