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串串烧 - 马克

(2010-03-19 03:02:33) 下一个

开篇就交代了,对,我的老板叫马克,今年四十岁,可以用性感来描述他的英俊长相。
当初我要跳槽找工作时,面试了好几家,坦白地说,跟马克算是一见‘钟情’对上眼了,就是彼此特有眼缘,信不信由你,缘分就是存在。

记得当时我心里的第一反应就是,哇,帅哥老板啊。

长话短说,面试后,他费尽周折把我高薪挖到身边,虽然我从小就自信满满,可他开出的薪水居然比我本人当初以为是狮子大开口喊出的价钱还高啊。

我是真有才,还是他看上我了?我不是没问过自己,这世界流行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是不是他只是希望有个女手下而已?

不过看在他桌上放着的全家福照片,我觉得自己恐怕是自作多情了。

好吧,就因为他的执着和开出的诱人薪水,我决定跳进火坑接受下真金不怕火炼的考验。

上班第一天,我就接受了双重的考验,来自老板马克的还有他老婆莎琳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