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年最后一场大雪~

(2010-12-25 09:50:53) 下一个

雪中


一个圣诞雪糕


流水河畔


河的另一边


林间


阳光下的小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ongchum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singsun的评论:
谢谢,刚看到你的评论~~
春天到了,同样的地方,过几天再拍一张,
不同的季节,同样的地方,不同的心情~~
risingsun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第一张!
risingsu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幅照片!很美
longchum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8流氓,俺也很流氓~~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chumo的评论:
没有没有,生活又不是做爱,总想高潮.
有感而发好过无病呻吟.:)
原谅我有时候很流氓呀~~
longchum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我这里一向人烟稀少阿,我每个星期写1,2篇,出产率不高啊~~
老板娘8要对我要求太高,好伐?:-)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这雪一下好像大家都没动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