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喜欢自己拍的这幅~

(2011-01-14 07:30:46) 下一个

难得,我这个菜鸟加傻瓜机能拍出好照片,沾沾自喜,另加小小炫耀,自我鼓励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njoyWater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Which state is it?
longchum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谢谢红袖,我真的是典型的摄影菜鸟,因为我觉得玩摄影需要时间和精力,而这两方面我都不充裕,更重要的是我不想去研究,还有就是背着设备走,平时我连自己的手提都恨不得减缩,因为我怕重~~

所以,就是瞎拍,或者说,这幅照片不是我拍得好,而是景色的确比较独特~~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这幅真的很好.大师级水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