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多的巧合让人不由得越来越迷信(一)

(2010-01-19 11:07:59) 下一个
丢了手机,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来英国之前就丢过2个,一个是崭新的爱立信388,1000美金,96年的时候;一个是摩托罗拉第一代翻盖,3800港币,也没用多久,但具体什么时候丢的已经记不清。这次丢手机前后几天发生的事情太蹊跷了,我想不明白,因为想不明白,而觉着很累。

诚如我前几日所写,星期四晚间我去参加集会,就把铃声设在Meeting上。临睡前我把它调回到General上并定了闹钟,但第二天我比设定的时间晚起7分钟,铃声绝对没响,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不仅仅我碰到,好多用诺基亚的朋友都碰到类似的情况,好在没耽误事儿。为了保险起见,我又把铃声设在Outdoor,即使没铃声也有震动。果然下午时候有朋友打来电话,我开始没接着,由于忙,又连着漏掉几个,等我回过去的时候,手机显示的是接通,但彼此听不见。我只好关机重新启动,才恢复正常,朋友显然有很多话要说,可能是免费时间了,也不好意思让我打给他,因为是他找我帮他查些资料,就告我,他家里的电脑刚装了MSN,建议我上网跟他聊,我说没关系,到时候我会打他,所以也没有交换MSN,其时大约在6。15左右。

然后我就先乘地铁,然后火车,闲着没事儿,我就想阅读手机新闻,可读了没几条,手机就没信号了。下了火车,我先乘公车去Angel,手机似乎还没信号,由于没几站,我就没理睬。结果就在Angel前一站,有一群人从公车上层下来下车,我也尾随他们下来,但停在底层。由于堵车,车门关了,但并没开远,这时,忽然看到那群人中的一个一面向上层的乘客打手势,一面示意同伴打手机,我理解的意思就是他的手机掉在车上了,我觉着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司机打开门自己上来找,但上层的乘客似乎没听到有手机落在座位上,或者那个人并不一定确定他把手机带上车,他们连连道谢了一番就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