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人

生活时时五味杂陈,一支笔不够记载,且听岁月缝隙里的碎碎念...
正文

鼓足勇气,走出家门

(2010-01-26 11:22:00) 下一个
 今天是自从上个礼拜的灾难之后的第一次走出家门,因为要看产科医生,我必须得走出门了。在家里躲了一个星期,我封闭我自己。我不想看这个世界,一切阳光的美丽的东西都只会让我想起我的悲伤。现在我要鼓足勇气,我要振作我自己。哦,这简直太困难了,特别是要去看产科医生。上一次去看的时候,我的宝宝还是好好地在我肚子里动来动去的!可现在,我不敢看我干瘪的肚子,想想在诊所等候的时候,我将要看到的那些大腹便便的孕妇们,我都要发疯了。我不要出门!哦,上天请赐给我勇气吧,我知道我最终要面对这个世界,我不能永远这样躲藏下去。我祈祷有什么力量可以支撑我,让我可以熬过这一个多小时。时间到了,我不得不走了,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不是一个已经发了疯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