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不平的牢骚话

一个发表自己观点的菜地,与网友们探讨
正文

dropbox惹了谁?面对GFW,俺抑郁了。

(2010-05-12 10:04:25) 下一个
        一个云的试验,一个网络储存空间的选择,一个同步资料的方式,在中华大地上就这么被毙命了。
没有理由,没有提示,没有任何的解释,做了就做了,干了就干了,GFW依然悄然无声地下手了。
        dropbox,一个仅仅2G的网络空间,不知道能如何协助反共势力,不知道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多少威胁,不知道对中国的有多么的危险的有影响,总而言之,按照中国不知道什么条文的法律,彻底被墙了。
      我想要一个理由,我想知道原因,我想按照中国法律办事,但我不可能知道!!
      现在我不知道在互联网上什么是能干的,什么是不能干的!
      我不知道我用了一个网络储存空间或许就能对亲爱的祖国伤害了!
      我不想犯错误,但我不知道如何做我才不犯错误!!
     亲爱的党啊,难道只有我用大陆的网站、大陆的网站服务才是唯一的选择?
     难道我作为社会主义的公民,占用一些资本主义、帝国主义的资源,讨资本主义一点便宜都不行吗?
     我抑郁,我糊涂,我不知所措,我无所适从!!
     在我内心深处隐然有一种阿Q的自我安稳的声音:我操他大爷的!!!!!
    现在俺改用了sugarsync的,这或许也是不对的?朋友们帮忙点击一下https://www.sugarsync.com/referral?rf=05octyixcoyq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