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南洋

记录平凡生活的点滴
正文

情始东海岸 我和空姐的故事 12

(2010-01-02 09:49:58) 下一个

一连十多天,小A没有上线,我正在奇怪时,这天终于QQ上我的好友上她出现了。

最近忙什么了?

家里出了点事情!

怎么啦?

只见她面带忧郁,没有直接回答我,只是自顾自地说 有的事情以前我没有对你讲,我爸爸是一个地级市开发区管委会的主任,舅舅在那个开发区有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连他们公司中层经理开的车都是7系的宝马.......就在十多天前,舅妈在去朋友家打牌的路上被人抢劫了,因为劫匪中的一个以前在舅舅公司干保安,所以怕事情败露,不但抢走了钱,还残忍地把舅妈给杀害了。案子虽然很快破了,可是舅妈她.....,舅妈没有女儿,从小到大她最疼爱我了.....。爸爸也是深深地懊悔,觉得舅妈的死他也有责任。

听到这里我许久没有出声,国内有的地方的治安确实堪忧,回想起我快要出国前的一天上午忙着去办护照。中午时分从家附近的一个站点下了公交车要回家,只见七八个流里流气的小混混把一些铁棍,砍刀什么的往公共车站点附近的小花园里的冬青里面藏,不好!他们要寻衅滋事,我赶忙走开偷偷地拨打了110报警,大概陈述了一下看到的情况,告诉接警的女警,事情紧急,他们都带着刀。一刻钟过后,一辆小巴停在站点,只见这伙小混混一拥而上,拦车的拦车,抄凶器的抄凶器。把开车的司机和售票员拖下来对他们拳打脚踢棍棒相加,只见二个人痛苦地在地上翻滚。猜测应该是开小巴车的同行之间为了争客源还是因为有别的矛盾而有预谋的买凶寻仇。

我在远处直看得心惊肉跳,半个小时后,才见两个警察带着两个协警保安慢悠悠地开着车来了,连警灯也没有开。从最近的派出所到现场只有一个路口,开车也就五分钟的路程,中午时分路上也没有堵车。本可以避免的一场血光之灾,可是他们....看到这,我不由地有些心寒!

从认识小A以来,只顾得两个人卿卿我我,从来没有想到过去了解她的家庭背景。和她在一起,但从表面上看,绝看不出她有一丝骄横之气。后来我问过她这个问题,我爸爸没有任何靠山,他是从一个小秘书一步步地干到来的,我们的家教很严。我很少向别人提起我的家庭情况,平时有人问的话只是讲爸爸是一个普通的公务员

人死不能复生,你还是节哀顺变吧!

”Gary, 你可以来办公室一下吗? 经理找我亚细安峰会将于后天在菲律宾宿务召开,今天上午公司决定在峰会期间加强那边的机务保障力度。你到那边去一段时间,大概是一个星期左右,今天傍晚就走

等不得玮玲下班见上一面,只好给她发了个信息,我就匆匆踏上行程。

在宿务的第五天我突然接到玮玲的信息:

哥,来不急向你告别,我回国了!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祝你平安 ,健康, 快乐!  

玮玲

我急忙打回去怎么啦,出什么事了

那个色狼老板一直纠缠我,说一些恶心的话,什么给他作小老婆什么的,我忍了他很久了,终于前几天当场吵反了,老板一看久也无法得手,恼羞成怒就到人力部申请把我的工作准证注销了,这就意味着七十二小时内必须离境。

怎么会搞成这样?

就这样等我回新加坡后,已经人去屋空了。玮玲回到了她原来的生活轨迹中去了,我不想再打扰她,给她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很少主动联系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