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白骨精画像(六)——白骨精的话你能(不)信?

(2009-12-19 08:05:13) 下一个
白骨精为了证明
自己本是一朵云
像云那样洒脱率性
曾经, 激将地震
你敢用海啸
在大海中弹琴
我就叫台风
到森林与你和吟
曾经, 恐吓火山
你敢用熔岩
在大地烧荒
我就用豪雨
让你水淹七军
曾经, 哄骗海螺
你敢扔掉贝壳
在沙滩上裸奔
我就变萤火虫
陪你跑到天明
曾经教唆焚风
你敢用热浪
让都市洗桑拿
我就用扁舟
载你到贝加尔避暑
到天鹅湖淘星
曾经, 许诺信天翁
你要是给我你的自由
我就给你一座宫廷
给你看孔雀开屏
用霞光为你布景
用鸽哨为你押韵
舞腰鼓为你助兴
捧花溪与你对饮

妖精就是妖精
她们的鬼话不能(不)信?

对欺人不嫌太甚的妖精
谁能保证高智商低情商的八戒们
不会起点邪心雄心征服心?
起点点玩性野性狂性血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