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长江源之恋 词/曲/编曲 星出而作/黎荣军/宋斌 梦鸽儿演唱

(2012-01-08 19:15:57) 下一个
这是梦鸽儿演唱的“长江源之恋”版本,希望城里和坛里的大虾们喜欢!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你是格拉丹东一朵雪片
每日都飘飞在我的云天
你落在冰塔林水晶石间
阳光融化了你,也融化了我的心

沱沱河谷泪水涟涟
泪水涟涟,啊泪水涟涟—
那就是传说中的长江源
六千三百公里奔腾到海
我的哭泣和欢笑、忧伤和思念
我生命的—源—泉!

你是姜根迪如一朵雪莲
每夜都出现在我梦里边
你开在天国虚无飘缈间
峡风带走了你,也带走了我的心

悲戚雪豹久久盘桓
久久盘桓,啊久久盘桓—
那就是凡间所谓相思病
三百六十五天不舍昼夜
你的清芳和洁韵、冰姿和玉颜
我长夜的—无—眠!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一江水
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
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