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早尝试新事(食)物

(2024-04-08 07:51:24) 下一个

对我们的中国胃而言,回国最享受的就是食物了。等我时差和心情慢慢调整回来后贴些照片馋馋大家。lol

临回美前一天,还在整理老爸的屋子,看到他还没吃完的芝麻粉、核桃粉。保姆告诉我这些都是现磨的。我赶紧叫保姆去给我买点黑芝麻我好带回来。她去买了两斤,店里当场给磨成粉。我带回来了。昨天去缺德舅买了核桃仁,用在Temu买的磨咖啡用的小机器把核桃磨碎。今早第一次试吃,不错。

我这次带回了两瓶黄泥螺、一瓶蟹膏、一块腌鱼,还有很多今年的明前茶叶。过海关时被查行李,我怕腌鱼过不了关。结果就是行李扫描没有开箱,逃过了!

准备好了下午看日食!

到时要看地上的影子,会是重影。出国前在上海有一次日食,我和我姐在家门口拍了照片,地上的树叶影子是重叠的,很奇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