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承认我是在炫 --

(2024-03-10 16:44:42) 下一个

外婆是大小宰相张英和张廷玉的第八(七)代孙辈…六尺巷就是我家的故事…我外婆一辈子为家人操持家务,但识文断字,知书达礼,很有大家闺秀风范。我妈、我舅、我姨年少时正值时代变革,受革命影响,向来对相府伯府大家族这种东西不以为然,都弃家别父,投笔从戎。

风水轮流转,原来是被批判的封资修,现在又推荐。无论如何,作为后人,祖宗的家训不能不研读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