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年夜饭和新年餐

(2024-02-10 17:08:27) 下一个

昨天大年三十,两个人的简单年夜饭:

排骨年糕 = 步步高!

清蒸鳕鱼 = 年年有余!

这个鱼相当不错,我在weee上买的,很新鲜、份量也足:

今天大年初一,去吃了日餐,我一点不饿,所以没觉得特别好吃。贵!两个人吃连小费超过$100。肉比较痛!真不如我昨天在家自己烧的年夜饭,成本不超过$25! LOL

新鲜制作的面,不错,该店特色卖点:

喜欢这个豆腐,日式的豆腐口感特好,嫩,但不碎:

这个是牛蒡胡萝卜,爽口好吃:

接下来的我都不知是什么,不是我点的,糊里糊涂的吃了:

这个应该放在面里的:

吃完午餐,走了几个街口,看到一家日式茶屋,进去喝一杯。为庆祝农历新年,茶屋送点心:

回家三刷“繁花”受启发,山寨宝总泡饭,熬了小米粥,小杯小碟:豆腐乳、盐水鸭胗、什锦酱菜、蟹糊、黄泥螺、辣椒小鱼干。这就是繁花如何渗入我的日常,回味的是乡愁。

漂亮的橘子,好运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