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闲逛中央公园西,过90街至110街

(2024-02-04 14:01:55) 下一个

今天坐家里被外面的灿烂阳光给骗了,其实寒风凛冽。

不过既然已经出门,走走就暖和了。去了中央公园西面,和工作有关的区域。

西面和东面还是有细微差别,主要是建筑略有不同、走在马路上东行人略有不同。这都是自我感觉啦,我比较敏感。

没有在中央公园里面走,沿着它的西部外围漫步。

公园对面的房子:

如果不是因为工作,我都不知道还有一条街叫Manhattan Avenue, 不长大一条街,全是老建筑,但比较破旧,马路上站着的也是一看就是穷人。

我拐到大马路上,Columbus Avenue, 96街往北、有一组巨型的政府屋群,占了好几个街区。这种楼群,外表看着还行,但里面多是有问题。我因为工作关系,访问了不少这种楼里的居民。现在一眼就能看出是不是政府屋。

东西向的街道老建筑多,看上去不错、有点纽约的历史感:

Coolumbus Avenue 97街往南,两边是近些年造的新商业楼,路两边集中了几家连锁店,Target, Home Goods, TJ Maxx, Whole Foods, Trader Joe's, 等等,购物人群挺多的。我进去缺德舅看了一眼,不喜欢,不如东面59街大桥下的,虽然不大,但layout比较合理,管理也到位。所以还是折回自己熟悉的店完成采购任务。

 

 

好啦,洗手和面做包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