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到扇耳光,

(2024-01-22 08:22:20) 下一个

我这辈子没吃过别人的耳光,也没扇过别人耳光。不过我记得我做过几次梦,是扇别人的耳光。具体是谁不记得了,好像都是面目模糊的人。也不记得为什么梦里自己那么气愤要扇别人的耳光。但是即使在梦里,我都是很没用的,用劲甩出胳膊想使劲扇,但巴掌到了人家的脸上是软绵绵的。心里急呀,用劲再用劲,没用,还是很软弱无力。往往是急醒。LOL 我应该去买个塑料人,试试用力扇耳光是什么感觉。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