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至前夜吃饺子

(2023-12-22 07:32:10) 下一个

昨天到朋友家做客,百分百的北京人,特别会做饺子。是我点菜要吃她做的饺子。没想到今天是冬至,我们提前过了!

先盗一张图,国内朋友拍的饺子:

这对比,拍照的水平就显出来了:

不过这背后的故事呢,国内的朋友是保姆在包,她专门拍照;我的是自己在包,两手忙不开,抓起手机按下再说,做个记录。同时包饺子时就是聊大天的最佳时机,脑子里没有艺术细胞冒火花。

准备馅儿:猪肉虾肉,菜还没加:

事后想起忘了拍手擀的皮儿。

味道还是绝的,尤其是手擀皮,那个嚼劲,就好那一口!猪肉虾肉白菜馅,鲜!

朋友是实惠人,不讲究摆设,但好吃那是实打实的!

昨天特冷,我一进门,就被伺候两碗热乎乎的鸡汤,太好喝了。她做的汽锅鸡:

她还炒了刀蚬和大虾:

又来了一位朋友,从法拉盛买了这种烧鸡,好吃!

店家信息:

酒足饭饱回家!出地铁站时,最后三级台阶,不知怎么左膝盖一软,下一秒我就跪在了台阶上!幸亏是上楼梯,要是下楼梯就要滚下去了!当时挺囧的,后面都是人,关心的问我are you ok? 我站起来强作欢颜。其实膝盖挺疼的。不过到家一查看,倒也没破皮,也不疼了。

聚餐的时候还有一怪事:我朋友饭前和饭后都给我测了血糖,我饭后血糖居然比饭前的低。这是怎么回事?仪器绝对没错,她是护士。不过我安心了,不高。又可以放肆吃喝尤其是喜欢的甜品了!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