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到本帮菜

(2023-11-10 15:15:46) 下一个

这次回来吃的都是本帮菜,我不喜味重的菜系,偏好粤菜和本帮菜。而且我喜欢接地气的餐厅,高大上的能避免就避免。那天那个朋友先挑了一个米其林的餐厅被我否决。我自己搜“上海餐厅醉生蟹”,就跳出了这家:

申宴,在番禺路上:

前几天还和从纽约移居去澳洲正好也回沪的朋友一起吃饭,三个上海人,吃的相当满意:

在静安寺附近。吃到了道地的菜饭和干煎带鱼,真的是小时候的味道:

上海的蔬菜真是个个好吃:

还吃到了久违的红糖发糕:

昨天在家吃饺子,就在附近的小店买的现包的新鲜的各式饺子,又便宜又好:

我们要的香菜鲜肉饺没有包好的了,那位姐姐就现包,太好吃了。没来得及拍照就几乎全吃光了!

我走之前还要吃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