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不是该鄙视自己一下?

(2023-11-13 08:23:09) 下一个

我下午在家时已经在网上Check-in了,看说明说如果有托运行李,机场有专门drop off baggage area. 

我离开家时老爸已经睡着,他没有意识到我今天返美。也好,省得伤离别。我机场到早了,执机柜台还没开。等了一会儿,人们开始排队check in。那个队长啊!我也没看到上面所说的drop off baggage area. 于是我推着两个箱子径直走到第一个柜台,服务人员正在服务。我就很礼貌的问了一句:我已经check in 了,但有托运行李,也是在这里排队吗?她说让我等一等,我就退到一边。我本来只指望她告诉我或者我也得排队或者在什么地方放下托运行李。没成想,她办完前一位客人,就为我服务了!

她叫我把两个托运行李分开放上输送带,她贴了标签。然后给我登记卡,还我护照,我就O啦!我成了最前面的几位办理好手续,一点没排队!我这也头子忒活络了!

过海关、过安检(没再碰上什么大明星,不像离开JFK时遇到姚明),到登机口。太早啦!

安啦!坐下吃碗港式馄饨面。飞机餐不好吃,准备全程睡觉。

这家店的食物味道不错,全是年轻人工作。他们好辛苦啊,要等到当夜最晚的航班离开才关门,如果航班晚点,他们也跟着等。第二天照常上班。我和一个小姑娘聊,她说她回家路上要花两小时,进机场特复杂,要花45分钟左右才能抵店。

现在的年轻人真不容易!当年我们的父辈看我们是不是也觉得我们不容易?应该不会吧?我一直觉得我们60后是最幸运的。至少我是幸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